2007-06-15 15:49:00 柚:)

♡ 畢業了 )"



 今天是畢業典禮-
 帶著一顆不捨的心去學校--

 拖著椅子 , 去風雨教室 --
 其實一開始大家都還在鬧,
 老師還在叮嚀我們要怎麼做--
 給我們時間 , 去準備!
 我跟文偷偷的去拿衛生紙 ,
 
 後來要進場了 ,
 大家的臉都好沉重 --
 
 畢業證書頒完 , 換五年級的要跳舞ˇ 
 妹妹們 , 你們很棒 ^^"
 要繼續加油 --

 幼稚園的迪迪妹妹們,
 你們好可愛ˋ
 好捨不得你們 --

 我得校長獎 , 頒完獎有要馬上下來上去跳舞 --
 那一首有跳錯 , 其實我一直在心裡喊救命
 後來下台 , 又換另一首歌 --
 這首歌好棒 , 我好愛~
 因為有唱 , 唱的好大聲 --
 後來講的那句話 ,
 好像讓老師都嚇到了 --
 因為預演時沒講啊 ?
 那拾五個人 ,
 (欣,漩,鈞,敏,姿涵,徐歡,阿甘,珊,卉,
 吳唐,阿昇,阿貿,郭漢文,何棠,莊偉彥)
 謝謝你們 , 你們好棒!
 讓我很感動 , 下來淚好像要飆下來一樣
 
 後來 , 在校生致祝福辭時--
 有心酸 , 沒掉淚 --
 再來 , 畢業生致感恩詞時--
 講到 , 有些人都在哭了 ,
 當然也有我!
 敏一直沒有哭 , 後來呢 --
 跟老師謝謝時 , 一低下頭起來+
 他就哭了 ,
 後來獻花 , 給班導師時--
 發現從來不哭的人 , 再這一天哭了
 我給主任時 --
 主任說 , 你是水龍頭喔 ?
 (因為拿給他時正在哭)
 然後我就笑一笑走掉 ,
 然後要拿給慧珊老師--
 忍不住了 , 我,欣--
 在老師的懷裡哭了起來!
 好像個小孩子離不開媽媽!
 後來回座位 , 唱畢業歌跟校歌--
 匠就完了 , 校園巡禮--
 回各班教室!
 老師叮嚀說一些話 ,
 讓大家又哭了 --
 當然老師也有哭 ,
 就連剛剛在笑女生哭的男生也哭了,
 後來何棠跟彭昱欽,
 要求要跟老師抱抱~
 抱回來噢 , 兩個哭的好嚴重!
 後來要走出校門口了 ,
 看到了好多老師在拍手 --
 和學弟學妹們 , 再拿花圈歡送我們畢業!
 宋老師看到我來 , 突然喊一聲--
 [ 跟學姐說學姊加油 , 後來就接二連三的 ..
 跟我說 , 柚子掰掰 , 柚子加油 ------
 讓我又哭了 !!!
 因為我知道 ,
 走出了這校門 -- 就不可能再回來上課了 !
 校長在外面說 , 加油 !!
 
 謝謝你們 , 讓我成長了很多 ,
 謝謝你們 , 讓我學到了很多 ,
 謝謝你們 , 幫助我很多 -----
 你們是我最敬愛的老師,同學 ,學弟妹們 --
 心裡有好多的感謝!
 是在多理由都說不清的 ,
 好愛這個學校 , 好愛39屆的同學 , 好愛這裡的老師--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我的回憶裡 , 永遠不會缺少你們 ,
 
 

 
 
 



  其實我在打完這一篇時 , 眼睛已經腫的不像樣了--
  邊打邊哭 , 你就知道我有多不捨了 ?
  但我知道 ,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

上一篇:♡ 六年級預演 )"

下一篇:♡ 吃飯 )"

 柚:) 2007-07-02 20:29:47

是啊 ,, 不用謝^^
不過你是誰啊 !!?
怎麼會來這裡呢 ,,

Meteor 2007-06-29 16:21:37

看完這篇文章
知道你是這次的畢業生
而我也是
那天
我們全班都哭了
連最愛搞笑的人也哭了..
很謝謝你讓我回想到....

 柚:) 2007-06-28 20:46:56

 齁齁 , 終於承認了 -ˇ-
 彭軒軒 , 喜歡張萬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