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4:36:40cAt

到底是壞哪裡?!

愚昧的我
壞的不是顯卡,反而有極大比例是螢幕!!!
前天,肚子撐著很飽的小小醉招牌鍋回來~
坐在店裡的椅子上,整張極為欠揍的臉趴在桌上怎麼也不想動...
然後很想睡,看著身邊走陽光男孩風的楊帥...
他居然還那個空胃去慢慢嗑紅豆芋圓冰(天啊~他被貪吃鬼附身了!)

我問他,ㄟ~問你喔!我的電腦好像是顯卡壞了耶!
精神一樣痿靡的楊帥,反問~阿是怎樣的壞法?螢幕出現怎樣的狀況...
我~批哩啪啦~~叭叭叭叭....說了一堆
楊帥忽然說~ㄟ!那應該不是顯卡壞吧!你的顯卡室內建還是外插?
我~內建吧!我的主機不是啥好主機在我印象裡....
楊帥~那就對啦!應該不是壞顯卡,因魏如果是壞顯卡螢幕會直接全黑之類的!不會變色....
我~哦!....
楊帥~不然妳改天搬去給碩武看看好了....
(天啊!又要搬了~我不想搶了搬花的寶座啦!XDDD)

今天晚上(不!早過午夜12點~該說昨天啦!),嘿嘿!
碩武就自動現身啦!我馬上再問過正港專業的XDDDD
阿~果然,不是顯卡,螢幕的比例極高.....
碩武說~影像....三原色.....啥鬼的

總之最後測試辦法就是換螢幕主機來測試,
過兩天我再去和IVY 或紜潔交換吧...



雖然我常嚷嚷著有賺沒花,但是不代表我真的想花錢耶= =
一個螢幕的花費是一張顯卡至少六到十倍的價格耶
我不要啦!吼~貴死了!

可是我又很想升級
極度矛盾的我.....爛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