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39:37cAt

狼狽的結束


我很狼狽的回來
左閃右躲的就是不想被任何人看見
頭痛到快炸了
果然洗澡的時候整個昏頭得很嚴重
眼睜睜看著左手去按沐浴乳我的右手卻爭先恐後的把它抹上我的頭毛
瞬間,幹聲滿室...趕緊沖掉
因為我已經很累了,還要自虐實在很白癡

好不容易洗完我的頭,當然是洗身體啊= =
還一直想到以前第一次拿錯沐浴乳跟洗髮精的時候
那是小五小六的事了,洗澡顧著講話~
我拿沐浴乳當洗髮精,表姊拿洗面乳當牙膏....
想著想著,等我回神....
尬的!洗髮精已經抹在我身上了,超幹!
完全不知到我在幹什麼!我又默默的將洗髮精沖掉...
換回沐浴乳....,洗完我的人跟衣服我離開了浴室.......
是有沒有這麼累啦!
明明今天又不忙也沒怎樣,只是提心吊膽煮完紅豆而已啊= =



小紅,哩賣來鬧啦!
我的顯卡真的不行了!~一直閃阿閃~阿是在閃啥啦!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