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9:47:07cAt

紅豆,大紅豆,芋頭.....ㄘㄨㄚˋ!

我自己覺得我說~我先去找紅豆玩囉!
很好笑!不是才剛擺脫紅豆下班!?

瞬間意識到,這個冬天我很難脫離紅豆XDDDD

不管是淑美的紅豆還是七里香的紅豆,哈!

有時候,我會想我還真不知道要感謝紅豆還是討厭它一下~

05年萬丹田調的暑假我很感謝它,讓我吃到又香又好吃的紅豆餅~
還收到滿是紅豆的紅豆禮盒~即使我全都轉送出去~
愛,是傳遞....
從此之後,紅豆在我的生命裡有不同意義....

在07年的冬天,我們擁有一個紅豆聖誕季節~
因為紅豆讓人潮聚集,因為紅豆我們走出低潮
而我自己卻也因為紅豆而發生不少事,不管開心與否都好
至少,紅豆沒有虧待我們~

還有芋頭,以前我根本不會煮這兩樣食材~
因為淑美姐我才有機會學,還意外知道我削芋頭不會過敏手癢XDDDD
所以,我後來都自告奮勇要削芋頭,白癡白癡的~哈!
即使煮一鍋紅豆湯需要耗掉五六個小時,
裡面添加的不只紅豆,還有我們滿滿的誠意和真心~
和我的偶爾無心摻雜的不小心和粗心


想起心彤的甘梅芋頭就覺得很炫XDDDDDDD
我吃得很真心卻被宗儒誤以為我在唬爛他~
還事先吃解藥咧!真的還蠻特別的咩~
這是心彤對我們的愛XDDDDD


~以下是黃小軒很久前對紅豆發出的文章~

原來不止助理室沒人...
連部落格都沒人了。
長蜘蛛網了
你們都到哪去啦。

紅豆湯 是這個冬天新出的產品,
出了濃郁的豆香 還有糖香
不曉得可以吸引多少人
但是希望 因為紅豆的出現
可以讓店裡的生意更好。
我想的新台詞

捧在手心的溫暖 化在口中的感動
這個冬天 我們一起到淑美的紅豆世界

(批哩啪啦 批哩啪啦 紅豆 紅豆~~~~湯)
哈哈
我瘋了
郁軒




那時候,她還說~ㄟ!沒文章耶,妳是不是該去寫一篇XDDDDD
哈,我就打哈哈混過.....


只是~日後我想起有紅豆跟芋頭的日子 或許真的會~ㄘㄨㄚˋ!



躲覺得最炫的事~莫過於!!!!!
坐在淑美店裡,吃著紅豆湯圓聽著聖誕組曲!
所以說,這是個紅豆聖誕季節XDDDDDDDD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啦!哈哈哈哈~


還有,我要再次謝謝妳們!
這群紅豆幕僚飯團X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