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17:47:27Michelle

2009

是的一年要結束了.

這一年發生好多事...

學測不知道在幹嘛, 未來的不確定, 從三類人變成一類人, 真的回去螢光樂曲幫忙, 自助旅行, 旅行, 當志工, 看書, 學瑜珈、游泳、羊毛氈, 變成台大人, 認識好多好朋友, 天天騎著腳踏車在椰林大道上, 終於不再過著一月一段考的生活, 加入山友跑到花蓮兩次, 掉到洞裡一次, 碰了吉他卻無法維持, 變成WorldMUN志工, 做了好多presentations, 坐上救護車見習, 學著跟外國人搭訕...

想起高偉三月說的話:"你們在九月的時候就會變成大學生了,只是現在還看不出來."

當時的我們笑了,只覺得是在嗆我們幼稚.

而十二月底的我,不得不同意這句話. 當時真的看不出來呢!而到底是三月的我們太幼稚,還是十二月的我變成熟了?

許多角度在不知不覺中變換著,我也在不知不覺中變換著. 而有時候我努力想維持某些東西, 有時候我努力想放掉一些東西.

想抓住Grey's Anatomy, 想放掉一天比一天早天黑的事實.

在椰林大道上,有時候是自己悠閒地偷偷哼歌前往教室,有時候是跟一些人開心地前往餐廳邊騎邊聊, 有時候是抱著快遲到的心情飆車,還有一次是把筆電丟在快鎖門的教室得趕緊衝回去的焦慮.

 

2009我不會忘記. 你給我平安,也給我波折; 你給我幸福,也給我難過. 你給我氣質, 也給我聒噪. 你給我台大, 還有給我好多好多好朋友. Love you:)

2010 let's move on to a better year, a happier year, a more contented year, a memorable year!!!

New Year's Resolutions coming!!!!!!!!!

 

上一篇:瑞北二次平服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