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3:04:55Michelle

惡夢

今天早上做了惡夢.

先是跟一群同學和高中的物理老師一起在不知名的地方走著,接著物理老師恥笑我緩慢的心算速度,於是我就對著老師發飆了...!!!

我罵了超長一串後...就到了一家百貨公司的地下街.一大堆人倉促地跑著,可是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來遇見了我哥,他好像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叫我要拿食物.所以我們就在地下街裡拿了白飯、梅干、糖、醃苦瓜.然後這個時候才知道,原來飛彈要來了,已經到了蘇花公路...此時警鈴同時響起,大家倉皇尋找躲避處,我卻在這個時候跟哥哥失散了.我大聲呼喊,還好他有聽見,把我拉到牆角邊蹲下...

然後我醒了.

 

很奇妙的感覺,好像那袋飯、糖都還在我身邊.

還記得蹲在牆角邊的時候,心裡其實是平靜的,而且是樂觀的。

是還無法接受,還是真的打從心裡樂觀?

 

還有,有趣的是,心算速度遲緩,到了這一刻,真的一點也不重要了.

上一篇:2009

下一篇:醫學外文聯合新年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