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02:41:17〃咩咩°ܤ

翻轉生命撼青春─((第三日〞

【晨更】─在愛與恩典中成長

*雖然基督徒置身於恩典之中,但人不免會遇見患難;

1,請問患難對於基督徒而言有什麼意義?
一種神對人的考驗吧?!

2,你曾經在患難中,經歷「患難→忍耐→老練→盼望→不至羞恥」這樣階段的學習嗎?當時的你是如何面對的?

。。。。。。空= =))

(剩餘;空〞)




【恩典奇遇記】/講員:黃旭榮
咩a筆記))

恩典:就是愛那些不值得被愛的〞

天父最在乎的如何養育我們;
而不是如何使用我們〞

貼近父神的心:
1。憂傷的父
2。受苦的父
3。等待的父

犯錯的人不要懼怕;而要認錯




【回應主愛數主恩】─集體禱告會

忘了做啥= =
應該是禱告吧︿︿"




【天路Online】─千人RPG體驗版

遊戲目的:身為一個天路客,你發現自己身處在危機四伏的達克大陸中,周圍充滿了陌生的城和村,以及許多形形色色的人和狀況。在無意間,你拿到了一張地圖,只有藉著這張地圖,闖過各個城和村,才有機會脫離這個混亂的世界,進而尋找到真正的救世主。

我和小鳳一起〞(綠色)

●時間賓果城〞

聽完解說後;
好死不死我們選到的是折星星?!

多少時間我不知道;只知道要折完15顆

緊張)) 一直折不好〞

最後我只有折9顆;小鳳6顆

*收穫〞: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把握?;在短暫的時間內。。。什麼才是該做的?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尋找城〞
對無法去相信看不到的事物確實存在的可能;))

教室中放了許多照片
給提示;找答案

第一張a提示:夾縫之間?!

隨便寫寫;A1:小草))
對耶=ˇ=

第二張a提示:站立的住?!
另加:1.手中握著流逝的沙 2.一棵樹 3.瀑布
答案也許在這間教室;也許不在?!

想很久~~
我a答案是寫:時間))

結果。。。。答案是:地心引力= =+
(還真的有人答對!!)

*收穫〞:『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輕鬆城〞
分兩組;

第一個是~以猜拳拿水瓶方式攻破敵人的城;))

(咩沒跑到=ˇ=)

我們那組贏;可惜我跟小鳳不同組〞

第二個是~手牽手;呼拉圈穿過每個人一圈回來;手中還要握著贏得的寶物(水瓶;))

我們那組也是寶物分給另一組一半。。。。

這次是她們贏~~

*收穫〞:當身上背負著越多的東西時;越希望可以選擇放下。。。
『贏』”可能是更沉重的負擔;放下一切,才能更勇往直前

●外邦蠟像館〞
一些動物以非基督徒的角度;訴說著對基督徒的看法;))

說真的。。。聽不懂那些動物在說啥= ="
*&%@#(混亂中過去;
只覺得獅子的表情恨好玩=ˇ=

後來還是得重述一次
反正就是那些。。。。非基督徒會說的話~~

*收穫〞:願意花時間去傾聽非基督徒的聲音,而不是馬上的否決他所說的話;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們必須先了解別人怎麼想;靠著禱告與神的話來幫助他~傳福音給他

●親戚不計較村〞
第一代基督徒在非基督教家庭中會面對的問題;))

顆。顆。顆。。。咩只有找友藏〞說話;
((由於咩不知當中的內容該如何解釋;所以就跳過吧=ˇ=
不過還是有幫助到唷~~

*收穫〞:在第一代基督徒中;我知道所要面對的挑戰很多〞很大。。。如果我有能力~我會試著去幫助他;替他禱告〞

●在路途當中
會遇到一些人;

咩遇到的是。。。。

無知;((忘了是做啥=ˇ=

補習;玩老師說。。。還學兔子跳>///<

同性戀;((演的真逼真〞  原本他要的答案我們知道;可是我們有短暫失憶症。。。。結束後才想起來說~~ㄆ〞

算命攤;咩是有算,不過贏了就是!!小鳳沒算,因為她是第二次。。ㄆㄆ~

恩典人物;((他畫的愛心好可愛=ˇ=

不信神;找她兩次說。。。原來她要的經文是『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希伯來書11:1-2)』

還有個。。。。忘了是什麼名子;
她要的把『愛的真諦』整首拼出來〞
.......................................小鳳竟然在發呆= ="
我就很努力的把它完成>"<((咦?我竟然記得?!ㄆ。。。

*收穫〞:補習〞是順服吧!!ˇ算命攤〞是試探吧!!ˇ不信神〞透過聖經的話來幫助他!!ˇ忘了是什麼名子〞是愛心吧!!



最後;
『約拿單愛大衛如同愛自己的生命(撒上二十:17)』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A:兄弟之情深厚的意思!!>///<




【陪靈】─服事之路
咩a筆記))

如果沒有遇見神;你可能把任何都當主

如果有永恆的視野.....空〞= =+

預備大考的同時,更要瞭解神

看起來很緊急,卻不是很重要,而失去了對神的心

因為耶穌不是要人服事;乃是服事人

『十字架』
→是死〞
→也是活〞

〝人與計畫擺在一起〞

Q:如果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還願意服事跟隨祂嗎?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神一直與我們同在




【晚禱】─恩典〞好像遙遠 卻是臨到......

靈力:3
專注力:3
團契力:5
活動力:4
生命力:3

1.接近一天的尾聲了,想一想......今天最令你有感動或學習收穫的是什麼?
Q:如果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我還願意服事跟隨祂嗎?

直覺告訴我是願意〞


可亞君卻說:如果我們什麼都有的時候,我們還願意服事跟隨祂嗎? 這樣比較好。。。。

是丫〞
如果我們什麼都有的話
我們可能就不會記得這是神給我們的恩典

如果我們什麼都沒有的時候
我們才想起神。。。。是因為我們只剩下祂嗎?!

但至少~
神不會遺棄我們;是吧〞

2.下午的『天堂路程』體驗活動,哪部份令你印象深刻?為什麼?
我是寫:時間賓果城滴〞(同上〞)

天堂路真的很難走。。。。
當中發現自己的渺小、卑微;

3.透過今天的聚會,讓你對「神的恩典」有些什麼新的認識或體會?
小事情有大作為〞
不論是信or未信;神給的love都相同



今天和小鳳一起
最後不是有算點數嗎~

咩是24點〞
但我不知小鳳是幾點

她後來有對我說:咩〞抱歉~今天對妳有點兇。。。因為看到妳表現的好;所以有一些莫名的生氣>"<

我懂!!我知道那種感受~~
妳明明不願意;妳明明不想。。。。可就是會~~

我一點也不在意,我也不會覺得她對我兇阿= ="

顆。顆。顆。





洗完澡後看到珮芬的小卡片和點心
感覺好窩心唷>///<
謝謝妳〞

還有恩哲轉交的卡片
(恩霖寫的唷︿︿)
哇!!真是百年難得一見((開玩笑滴。。。=ˇ=
也很謝謝你a關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