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33:53〃咩咩°ܤ

翻轉生命撼青春─((第四日〞

【晨更】

呼籲:因為困難,所以才呼籲〞

(羅馬書12:1)

1.保羅希望我們獻什麼給神?
→身體;心思意念

2.你覺得你已將自己獻給神了嗎?有什麼困難使你無法獻上自己呢?
無法完全獻上;
因為有時會在罪的當中,遺忘了神的話,與神的話背道而行

3.羅馬書12:9-21這段經文中,提到了實際生活中在主裡愛的交流,你覺得自己在哪些方面格外需要學習?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事主。』
→總有些時候,會覺得在敬拜、禱告中,自己有那麼點虛假,那麼點冷淡。但靠著神的話,我們要學習時常抱著一顆熱忱的心〞

*『逼迫你們的。要給他們祝福。只要祝福。不可咒詛。』
→總會有些人,對我們不是很好,有時候可能會對我們說些不好聽的話。而我們有時候可能也會和他們一樣;甚至互看不順眼而說出一些難聽的話。我覺得要不討厭一個人就很難了,更何況要祝福他?!不過神是這樣告訴我們的,如果我們真的願意遵守祂的道;那就應該去祝福而不是咒詛〞

*『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
→有些不好的事情,我們明明知道,卻還是去做...
我們的思想,會隨著那些不好的而改變;
所以要堅定自己的心,時常禱告;時常讀神的話
靠著神;不被惡者所打敗。




【宣教風雲錄】─那年他們十七歲/講員:鍾素明傳道

記憶裡〞是一幕幕拼湊不起來的畫面....

但我知道。。。一樣的年紀

一樣可以做得到〞

不要小看自己;趁著還年輕,趁著還可以動的時候

快去傳講神的話....




【福音接力棒】─下一棒,是你?/講員:黃振華牧師

咩a筆記;))

*因為他愛,他願意;所以他去學習

一.前言:
舊約→預言救恩〞
四福音→耶穌成就救恩〞
新約→傳揚救恩

*如果你只是翻翻聖經;那你就無法得到救恩

二.為何要傳福音:
(1)福音是解決人類永恆、根本的唯一方法〈1/與神關係;2/個人生命〉
(2)傳福音是耶穌的命令---{馬太福音29:19-20}

*人與自己的關係;放棄了祂
*物質層面階級;改變了自己

三.如何能傳福音:
聖靈賜下能力---{使徒行傳1:8}

四.福音傳給了我們:
1.愈傳愈廣;代代相傳
2.面對逼迫;沒有退路
3.傳道中國;台灣
4.打破阻隔;突破冷漠

五.起來接棒:
1.讓神的國降靈
2.經歷神的奇妙、能力
3.一同來寫校園福音廣傳的歷史

六.你這一生要留下什麼?
空:))




【新世紀福音戰士】─搶救朋友大作戰

當拿到那本『天堂筆記本』〞
寫的那些問卷...
咩是。。。
/靈力:13/生命力:13/關懷力:12/行動力:12/說服力:11/


我們北19小組是和高雄73小組一起
他們男生好多...我們女生就只有7個〞

在第一關『身傳〞-生活見證』

貼著原有的好見證
當關主開始撕下我們身上的○○○
怎樣....才能守住呢?!

關主就像是撒旦
毀壞我們原有的好

當最後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大家能夠同心協力;這樣就能減少那些被奪去的好見證~~

要活出信仰並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重點是能不能有何神心意的原則並堅持之!

*從小事上開始學習忠心


『邀傳〞-邀來聚會』
我跟小鳳還有三個男生一組;
想辦法要我們站起來

說話的那個人先站在外面
其餘的關主給每組一個題目
如果那個人有做到的話
就可以站起來

咩猜拳猜輸了....

什麼有炸彈?!
要趕緊想辦法叫他們起來
可是又不能對他們說原因
重點是還是要用衝的進去= =

好啦~~
我是有成功︿︿
我們那組每個人都有站起來
(都沒被炸死~~ㄆ。。。)

可在現實生活當中
往往;不是無法打動他們的心
就是自己選擇放棄

但我們不能夠灰心...
靠著禱告~透過一些神的話

不放棄;堅持下去
努力不斷的邀約他人。。。

『口傳〞-分享見證』

一個是:三分鐘做見證

一個是:316傳福音法

嗯。。。雖然我知道316傳福音法,但由於我的記憶力不怎麼好=ˇ=
所以當然是選三分鐘做見證囉〞

我跟小鳳一起
........可我忘了我當時說啥。。。))

『愛傳〞-建立友誼』
~~以人做傳福音的媒介;以愛搭起友誼的橋樑~~

透過一個人的演戲
想像當時的情景

該怎麼說
該怎麼做
該怎麼關心他
該怎麼幫助他
該怎麼對他傳福音

說話時不論斷;
支持的眼神;
同理的心;
分享自己的感覺、看法、經驗;
適時的傳講福音;

雖然....很抱歉的咩都沒有開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想關心
但我怕說錯話

『禱傳〞-多方禱告』
a.向神祈求
b.為自己禱告
c.為認領者代禱

望著“屬靈認領表”
頭腦空了很久。。。
對我來說
這是一項很困難的考驗;

我想不到”姓名”那欄要寫誰的名子上去
其實....是我在害怕被拒絕吧?!

可是.....
神說我們不要懼怕〞因為祂會永遠與我們同在;
祂會幫助我的~

儘管被拒絕
我們還是要不斷的禱告

傳福音乃是一場屬靈的爭戰,我們需要多次且多方面的禱告
神要透過我們來做祂的工,透過義人的代禱來影響這個世界;




【全體禁食禱告】

秘密;))


【陪靈】─見證之路......傳揚的對象
咩a筆記;))

感覺會變;神是真實存在的

聖靈的充滿;再一次的改變”突破各方面;走出去

不需大言大志;從小事做起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




【站在祭壇前】

看到眼前擺的十字架

彷彿更能體會到神與我們同在

當時的感觸也很深〞

還有那段影片

『我是誰?祢既顧念我』


在勾選決志卡時。。。

我想了很多;想了很久

直到在十字架面前時

那是個不後悔的決志

“我願意”

未來的路有多苦

未來會遇到多少的考驗

有著神〞

我不懼怕....








晚上

因為是最後一晚

相信大家都很晚睡=ˇ=

((我們還看到煙火唷*

咩ˇ非比ˇ飛飛ˇ蕾蕾ˇ小鳳ˇ亞君

我們聊了到2點去睡。。。

那1.2天我跟亞君變的很好

雖然時間不多

可我很感謝神...

因為當初我不太不喜歡她〞

神卻讓我跟她關係變的那麼好

老是聽她一直叫我。。。咩~咩~咩~咩~



晚上永駿打來問....

可我不能...

也因為.....

所以罷了!!


大寶哥哥〞

如果你有幫我代禱

那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神總是做奇妙的事情

讓我越來越堅定的相信︿︿


『73』小組的威威 2007-02-25 20:17:53

同學;你搞錯嚕‧‧‧是73不是72喔:|

愛傳的時候;你真的一句話都沒說;
不用怕說錯話啦!因為那只是演戲阿;
所以我才有辦法劈哩啪啦講一堆的‧‧‧。

版主回應
= ˇ =  喔喔〞
sorry;
2007-02-26 12:42:31
大寶 2007-02-20 10:30:47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