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0:59:40…☆ 笨思〃

我們的家?

 

坐在車上 沉默...

這氣氛讓我有點喘不過氣

或許是緊張 這讓我感覺到血液在體內快速流竄

眼睛不知該往何處擺

直盯著穿外我不熟悉的路

直到叔叔首先打破沉默問了我一些問題

至於他問了些什麼

老實說 時間已久 我也忘了

而我也禮貌性的淺淺回答了他

時間過了多久

我也不清楚

然後車子便停在路旁了

我的腦子很清楚的告訴我   就是這裡啦

我跟著下車走到大門口後

警衛臉沒見過我的表情往我這多停了兩秒鐘

我則是禮貌性的微微笑

接著坐電梯到10樓

打開門

看見一個小圓桌及幾張座椅 沒有沙發 卻有一張辦公桌的沙發椅

接著廚房...

看起來應該是沒再下廚

然後一間書房 電腦和一個大大的書櫃以及一些...簡稱雜七雜八

和兩間房間

其中一間我猜 是他的房間

因為門口就有一幅他的畫像

然後另一間 不用我說了吧 ?

進到家裡之後

阿姨帶我進入他的房間放下我的...家當?

然後說 "這間以後就是你的小房間囉 "

然後就聽見後面傳來嚷嚷聲 " 那我呢? "

"你別吵 你跟我睡 在這之前我跟你說過的 你的房間要讓出來給小姐姐"

"  喔... "

看著他嘟著嘴鬧著阿姨鬥嘴

你知道那嘴臉 讓人很想笑

接著

叔叔說每逢假日都是家裡的大掃除

(但怎麼只聽見他不聽的被分配工作 叔叔跟阿姨則去忙自個兒的事?)

然後我在一旁也閒著

就開口問他掃把在哪 我幫忙他囉

" 妳看我多可憐 都我在做 "

" 呵呵 "

其實他還蠻好相處的 (感覺上)

白目的可愛 (這是誇獎嗎?)

以後會很好玩...

幽默的家庭對話和一個他

待續...

 

 

 

 

 

 

上一篇:初次見面

下一篇:進入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