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1:20:05…☆ 笨思〃

初次見面

 

這天

是我搬進他家的第ㄧ天

我們在餐廳見面

初次見面的我們

兩臉羞澀的不敢抬起頭

偶爾不小心的對到眼

也會不知所措的躲開

小孩用完餐後

自然而然的

被趕到一旁去

因為大人們總有聊不完的閒話

又或許是爸爸不放心我將離開他住進別人家

而小心叮嚀囑咐(外加討好)

然後便說是要我們小孩多認識彼此

也很行的

在這時他們竟變出一副象棋

也好

總不能被趕到一旁兩個大眼瞪小眼吧 ?!

但對於象棋我實在不怎麼擅長

(小時候玩的都是暗棋)

(有玩過的就知道,暗棋靠的大多是運氣)

但是第一次見面他也不太好意思殺的我片甲不留

多少讓了我

之後的洗牌

不小心觸碰到彼此的手

還是小縮了一下

散會後

我做進他爸爸媽媽的車看著我爸爸的車開離

心裡多少有一點落寞

對於他們 對我來說全都是新面孔

對於這個家庭 我是一個新成員我必須重新適應一切

待續...

上一篇:故事的開始

下一篇: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