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2:52:29…☆ 笨思〃

進入狀況

 

接著

一天一天過去

我慢慢的習慣了一些模式

唯一的不習慣就是每次只有我們倆在家的...

一種我說不上來的怪氣氛

其實我們兩個獨處時間真的很多

因為叔叔由於工廠離家一段距離

所以大多都是兩天回來一次

而阿姨...

其實他的工作好多樣

既是扶輪社機構 又自家開了間美容院 有時還會去幫叔叔一些與客人之間的交際

(真的很強!!)

所以她回到家也都八九點了 有時甚至到十一點

所以家裡總是只有我和他

我們一起寫功課 (好像都是我逼著他寫 阿姨給我的使命)

一起吃飯 一起玩棋(還是我輸) 一起搶電視 一起...

好多好多

慢慢的...

我意識到一種很危險的事...

待續...

 

 

上一篇:我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