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2:10:22若娘

<小說分享>廢話般的介紹......你懂我的愛了嗎?!


閒聊屁話第二彈

(把今年的份都寫完XDD



作者:南之情

作者:一路煩花

作者:笑倾一世

絕了我!何苦如此折磨自己

我已不清楚腦還中殘存的劇情是誰家的

覺得心累

粗略地看下簡介

我就很不負責任的透劇吧!

反正也記不清誰家的(攤手擺爛

記得某篇的男主及其自戀

總覺得女主肖想自己

不肯承認是自己對人家小女孩有意思

又記得某個女主進入殺手組織做過訓練(還是三組都有?!

恩人還是男主 雖說是救了女主一把

但沒當時保全對方 所以很是傷心

還有個更慘的男主 為了組織 惡狠狠的拷打了女主

看著他們事後後悔的模樣

我覺得......很開心?!XDD

當然也不只有這爽爽的打臉

每個女主都好像有個執著的點

家人(泛指所有在她們心裡極其重要之人

這也是我喜歡且願意看的原因

整體來說路數差不多吧

殺手、黑客是主技能

副技能不外乎醫療、科技

加上一堆零零散散的畫畫、舞蹈、音樂啦

一個人得有好幾十個身分 重疊也正常

哪個看完哪個沒完 我也記不得了

畢竟劇情疊疊重重的有些繁瑣

要推薦也真是推薦不出來

三個女主的名字都很有記憶 也很有好感

想看得自己抓閹吧!一切皆是命呀~

再不然你先往下看看 我還有更推的!




作者:條紋花瓶

小說:《人設不能崩

超會騙又會演的女主

本來是試水溫

因為第一章看起來很普通(那時的個性不吸引我

呵呵 沒想到竟都是假的

就這樣一直往下看

我就像那看直播的觀眾 深深著迷於女主神一般的操作

很有趣 很新鮮 兩個字 好看!

(↑雖然字數寫得少 但推喔

(我詞窮了......




作者:銀發死魚眼

《尖叫女王》被我翻牌很多次

但次次被我蓋了回去

某一天 就是這麼的腦抽

我看 我邊忍邊看

咦?!

這打臉的香味是從哪來的

這麼蘇又婊裡婊氣 簡直太有個性

怕鬼的我 被那詭譎的手段給震住

我這是該瑟瑟發抖還是不給面子大笑呀

男女主互動也挺有笑料

就是那不時騷一下的模樣

會讓我有錯覺是在看肉文(美味>///<

看完《尖叫》接著看《戲精》

......

也不是不好看 就是......簡而言之不吸引我

《綠茶》~海王(膜拜

小狼狗養的一波波

但狼就是狼 稍有不慎 嘖嘖 修羅場呀(刺激!

具有可看性 但我還是愛《尖叫》

詐欺大師》本來也想看

但撇到留言區 一時來氣 所以暫時不碰

什麼叫BL文連動BG文讓人難受了

無聊!




作者:榴蓮只吃皮

作者:thaty

小說:《不著調的救世主

作者:半步癲狂

作者:墨墀

小說:《救世主的姑媽

近期也補眼了幾篇HP同人文

也不知怎搞得

不火影 網王 獵人了 就迷上HP

可是要知道呀 畢竟HP也有些時日了 哪那麼多新文

但我要認真的告訴你們(嚴肅

除了《姑媽》我其他都不記得了XDD

但我相信 既然它存在於我的紀錄裡

而且還看了不少篇 那定是有它的過人之處(應該......

雖然我不喜親世代的某些人(斯內普派

但我覺得《姑媽》寫的挺好 不至於讓我想滅了他們

感情描寫也細膩 不抹黑不漂白 就算有所偏向 也是人之常情

(什麼公正客觀呀 不都是自說自話




作者:紅葉知玄

上面說我迷HP 但還是找著了一篇火影文

其實我很懷疑 當初是怎麼選中這本的

這名字不是我的菜呀

後來想想......

可能就太沒有共鳴 而引起我的興趣

(你這是有毛病吧!

當時的心理狀態可能是醬的↓

真心的嗎 在這種世界找科學

不是吧!不就是中二的少年漫

要科學做啥??

現在想想......科學也就一種說詞

(誰叫我當時太狹隘了~~

來看看維基百科「一種系統性的知識體系」

恩 突然覺得合理了 我看懂這文了!

不算多好看 我翻不到一半

新鮮吧! 但現在我沒興趣了XDD




PS.話說你們看出來了嗎

其實我就是清分頁來著

手機網頁數又即將破百

趕緊清一波 應該還有第二篇

今天先醬了 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