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8 13:25:11若娘

<小說分享>第二彈......感覺自己很好看

這篇就寫我還記得的那些文吧!

小說

BG&其他 《老身聊發少年狂》《奇怪的先生們

      《五個大佬跪在我面前叫媽

動畫





作者:孤注一擲

嘖嘖 書名多帶感

印象沒錯的話 很肉慾

基本上內文的每段故事我都能接受

如此極端的主角 很有吸引力

所以離看完的時間那麼久(有一年了吧!

我對此書的記憶還是有的

其中我最不適應的是最後一段

也並非沒想過

畢竟主角如此自戀 作者也有說過

但我還是感覺怪呀!

問我到底在說啥? 不就那自攻自受

但也都要結尾了 我索性還是看完

個人還是很推這書的 一個有魅力的男人呀~



作者:祈禱君

小說:《老身聊發少年狂

很可愛的一篇文

主角穿成老太太 教育底下的兒孫們

熊孩子從一開始的讓人來氣 也變得懂事貼心

可因為文章比較生活

所以常常找刺激的我 沒看完XD

但蠻喜歡這文的

(突然又想翻出來看了

(可能無腦文看多了 想來點樸實的?!



作者:女王不在家

女主跟美國隊長一樣被冰封了很多年(也沒這麼多年吧?!

但別多想 就是一般的世界觀

除了基因特別的一點(每個兒子是頂流

真的沒有那種飛來飛去乒乒乓乓的神奇劇碼

最多也就那種 用錢炸翻你 鍵盤手的無差別攻擊

不是很超脫的文啦!

(為何你說的讓人很沒信心......

反正就是讓你享受了一把兒控母控的幻想曲



作者:扶華

小說:《奇怪的先生們

標題寫得很明白 我的思維卻很窄

以為只是有些特殊癖好的男人

呵呵

我把世界看得太簡單

作者帶我體驗世界的精采

真是一群有趣的先生們

很可愛 很有愛



上面的是我光看書名還記得在寫些什麼

接下來的需要催一催記憶 翻一翻內容



作者:小吾君

這文我好像只看的第一個快穿世界 還行

不是不喜 可能是不熟GL(太久沒碰......

總會中途跑去看BG文(也可能是爽文

所以一直被無限延期(汗

但捨不得關掉

GL文太少了 還得和眼緣 難!

不過最近發文的時候複習了一堆BG、BL

是時候再來讀讀了



作者:成逆

女主秦居然一出場就撩爆

微微硬是要有爽點

但算是有趣 有點調教氛圍

(引導阮南走向正道成為更好的自己?!

兩人互攻 但我覺得居然攻感更強些

無聊時可以看看 輕鬆小甜文

看書看累跑去逛逛[木棉花

喜愛《二分之一王子》的我 

有個長不大的心 總想在遊戲世界獨霸一方

但不課錢 又不努力搞懂技能的我終究不配

只能嗑嗑小說把自己當主角耍耍威風

卻沒想到竟出現了

以如此不上進(?!)怕痛的小妹妹當主角的動畫

實在......太得人心XDD

女主誇張的強 根本BUG

反正我也就圖個輕鬆愉快 別計較太多 還是能看得

聽說明年出第二季~希望我還記得它XDD

我弟發現我在看樓上那劇很是無語

於是推了這部給我 說比較有趣

一開始怕怕

一堆男的喜歡一女 好像很降智(←明明也有看NP文!

但!我發現有百合!!!(大好

還剩三集左右沒看 目前都很不錯

女主太遲鈍 曖昧感低 

看著一群男男女女爭寵 很有趣

希望一路到結尾都不要有CP 雖然可能性很低......

(留言區別給我透劇喔!

(平時沒人留 這時給我蝦逼逼

(拳頭伺候!

2022-03-31 17:13:11

你居然還有再看動畫真是驚呆我了

版主回應
那都已經是去年的事了,今年我鬼滅都還沒看完... 2022-05-10 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