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 00:08:54若娘

<耽美小說分享>反正都是系統惹麼禍......?!

呀~急匆匆生出一篇 都是近期看的

別問為何都是系統文

其實還有HP同人文 但我累了(懶才是吧!)

不管啦!

反正先交這幾篇 其他的再說

這樣也算是信守上篇的承諾吧~

為自己鼓掌 XDD

(根本是分頁大爆滿,趕緊刪一些

(順便洩一本HP聞香~~ ↓



好啦不廢話 今天說的幾篇為:

在游戲裡五殺老攻以後》《班主任系統

渣攻總為我痛哭流涕[快穿]》《全能攻略遊戲[快穿]



作者:糯糯啊

簡介看起來就是一般的甜文

但作品積分實在高 推的人不少

於是我就這麼沒想法的跟著人群走了(汗

恩 的確是沒有超出想像的 還OK

甜度? 正常偏少吧

(還是我太重口味?

秦路易是很會寵啦

可是我沒有雞皮疙瘩起來呀!!

而支持著我看下去的原因......

季揚被寵的都殘廢了!!!

不只是小攻 家人也都很疼愛他

不時發紅包的大嫂 真的好有愛

(看到這種我還比較會冒粉紅泡泡

CP粉室友慧慧呆的很有趣

是水準以上的文 可以看

但 不看也不至於可惜啦 XD



作者:打僵屍

小說:《班主任系統

覺得書名萌萌的

懷疑是我關閉了下限

想到 眼鏡 鬼畜 之類的......

別著急 雖然我是這麼想的

但其實是篇很普通的純純愛戀

(差點又口誤"小黃文" XD

內文主要是小受任竹吊打一群熊孩子

然後順便談場戀愛

熊孩子的劇情一般般

吊打的方式絕對是開金手指

基本沒啥參考價值(說的話很正義就是了

但因為還有與小攻的蜜汁相處

加上 那群小孩懵逼的樣子太可愛

所以我還是看完了~~

文的後期 其實跟熊孩沒啥關係了

主要是世界的翻轉 吧......

整體來說 還是有可看性

(主要是文章名稱讓我放不開手

(一整個很有遐想 XD



作者:木一了

差點錯亂 跟上面一樣 最後都在翻轉 XD

奇怪的是 我比較愛這篇 但記憶模糊(驚恐

應該是因為這先看啦!(堅決否認老了~

小受洛元青超可愛 十足的戲精

喜歡他不時就來一段自戀又智障的表演

而吐槽大王999 絕對是總受

不然怎麼能容忍小受時常的瘋癲XDD

(他明明是不得不忍呀~

攻嗎......除了餃子篇 其他都蠻喜歡

對這種被受當孩子養大的攻 我一向都不喜歡 

(個人喜好呀!反過來就不好說了~

劇情沒啥問題 描寫的方式是我喜歡的

情感的發展也很合理(重點是小受人設太討喜

是篇溫馨搞怪的爽文

大推!管你樓上看不看 這篇必須得看!!

雖然有時智障又無腦

但忍不住還是想喊聲 舒服~

(我到底又亂學了什麼 笑哭




作者:公子如蘭

就說同類型的文不能一次看(何時說的?!

還在想那個自以為睡了副導的劇情怎不見

原來在這呀 感嘆(金魚腦別狡辯!

作者說了 這文又可以叫《男主總是在生氣》

可想而知爆脾氣的小攻是絕對的

喜歡那種溫文儒雅的趕緊繞路喔!

畢竟這我也常對攻翻白眼

七個大章節中 最爽的時刻在星際

為何? 因為這是小攻最無力的時候!!!

XD 就是想看攻被打壓阿~

但小和尚卻是最滿意的

就喜歡這種不可以又想碰你的騷色感

話說小受第一次攻略就把心給丟了

讓我都小心疼了一把

整體來說 就是談戀愛談的很用心的文啦!

(什麼鬼?! XDD

不錯看~趕緊收入名單!




PS.其實我知道內容寫得很少,可是就沒有啥一定得寫出來跟你們說的地方呀!

寫的目的主要也是做個紀錄好方便自己以後查詢啦!

不然妳就當來看一個腦抽的人說屁話好了 XD

朋友說過,我寫的都蠻有笑點(我自己是沒感覺啦!

反正就當娛樂看看就好,當然我偶爾認真的時候別給我笑喔!!(插腰認真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