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50:03SEA

憂鬱症

我正在想我最近情緒起伏太大,每每跟胖子說話的時候我總愛生氣,心理知道他很難得才能打一通電話給我,卻每每鬧彆扭的不想跟他說話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憂鬱症?

昨天上網作自我憂鬱症檢測表

看來看去,怎麼每一個選項都是我每一天的心情症狀?
大概除了自殺不會勾選之外,其他都是填【常常】、【極度】

有點嚇到自己了

後來上知識+去查,原來我是屬於【輕鬱症】

就是說-
會笑會動,看起來很正常,但是獨處的時候會不自覺的掉眼淚、鑽牛角間,愛發脾氣、睡不好,胸口悶痛、腸胃不舒服,這些症妝都是因為心情鬱悶造成的


我知道是我工作帶給我的壓力太大,導致我身心不健康,我一度想辭職
可是這工作的好處卻讓我放不下,但是這工作的壞處卻是讓我身心開始敗壞的基礎,凡是人情壓力、工作壓力、在自我要求完美的個性之下,我自己都有點負荷不了我自己給我自己的壓力,更別說加上外來的壓力

我知道這樣很可笑,跟我同年齡的人把事情搞雜了,會哈哈大笑的一笑置之!
可是我卻會像著了魔一樣會想把他做到最棒最好,偏偏我的經理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混的上班族
我對那個混帳對我的看法是無所謂了啦,反正都要轉到下午班去了,之後再也看不到他白吃的嘴臉是一大幸事!

只是我猜那些下午班的菲律賓人已經開始盤算怎麼整我了吧
唉~真的是得罪一小人,你就得罪一整個小人國
唉~前途一片黯淡
-----
昨天本來作了一個自我檢測憂鬱症的表格
填完之後送出資料
沒想到資料一送出,就沒下文了,換回來的只有空白表格一張,要你再填一次!
我想,如果我一直送出一直重填的話,很有可能會把我的輕度憂鬱症加重成重度憂鬱症

有人說看【大愛電視台】會有助身心,還好我這邊有慈濟的大愛電視台
偶爾可以看一下~

上一篇:感動

下一篇:新電腦的配備

阿唐 2007-08-31 20:20:39

看到這篇
我有驚一下
因為我最近也在問自已
我是不是得憂鬱症呀
只要獨處的時侯 我就會覺的很煩
一直為一些事往死胡同裡鑽
搞的最近失眠、連吃東西都吃不下、容易動怒
原來是有輕鬱症是這症頭呀

不過我覺的多出去走走、多約一群人出去聊天
心事也可以講出來,放在心裡真的會往死胡同裡鑽
愈鑽愈無解,樂觀一點吧^^

版主回應
台灣好就是好在,不管甚麼時候要找朋友手機一撥就好,在美國的話手機撥了之後還要開車開個30分鐘去朋友家,一整個麻煩,而且還要預約,很少可以跟妳們這樣,一兩個好朋友馬上出來吃飯之類的,不過我會出去跟我媽多走走的,順便看看房地產之類的,哀~又是另外一種無形壓力= = 2007-09-05 17:20:59
阿志 2007-08-31 08:15:24

小人這種東西...就是能不得罪就不得罪...
因為她們會纏著你直到你死...
沒錯...他(她)們就是這麼賤
所以要以把他們當作空氣為前提...
他們怎樣都不管他們...做好自己本分...
讓他沒把柄...慢慢他們就會放棄了

版主回應
我覺得我很奇怪,我對我的工作很有潔癖感,就是說我喜歡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最完美,可是相對的壓力就很大,可是我對我的生活卻不會這樣,只有在工作環境才會這樣,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在這裡一個人,所以才會對工作如此要求?我很想把那些人當作空氣,可是我這個怪脾氣真的很奇怪,面對不喜歡的人就是不會給好臉色看,真希望我會變臉,對任何人都是笑臉一個,可是那樣不就很虛偽嗎??*她們真的很賤!!! 2007-09-05 17: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