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1:33:55SEA

感動

明明自己的腦容量就不大,記憶體又十分的窄小,卻偏偏自以為可以記住所有的帳號密碼,終究事實難以雄辯...

我終究還是忘記我的部落格帳號密碼了

= =a

算了,下次就算中了木馬也不要給他清掉餅乾好了,不然真是害人又害己

剛剛本來想重新再創立一個部落格報台,正想沿用這個帳號的時候,興衝衝的給他按下去【檢查此帳號是否已被使用】,沒想到小方格中居然出現了要我在帳號後面家數字的動作~

突然間,恍然大悟!!

原來我原帳號後面有密碼喔!@@

多麼神奇的一件事阿!

感謝上帝發明這麼美好的小東西~讓我察覺到原來我帳號後面是有數字的事實



真丟臉阿= =

上一篇:病毒

下一篇: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