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1:57:44SEA

病毒

我中毒了..

而且還不輕..

連續開機關機掃毒兩三次一樣還是掃不掉

看來要重灌了

最近有用我msn的帳號傳檔案給你們的

千萬千萬不要接收阿!!!!!

他是專門利用MSN的線上名單自動傳檔案給每個人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朋友傳照片檔給我

沒想到一打開居然是木馬

快瘋了!

打國際電話跟他說他電腦中毒~

結果他居然嫌我收訊差....

!@$%^%#@$@$@%T^*.....

還好我買新電腦了,到時候把電腦重罐送給我媽就好XD

我繼續享用我的新電腦就好~

還好我當初把遊戲程式存在G槽

把他安裝在C槽,才沒損傷嚴重..

不然我大概會拿刀殺了那個駭客吧..



阿密陀佛...

上一篇:我行我素

下一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