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2:03:20獅仔→瑛

live show

 
先來說說這幾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就是一整個呈現發慌的狀態這樣

在放榜之前 同樣的電話一打再打

不過是希望no more mistake

也不要再被罵了


這個時候 還好我有假聲男伶

愛如潮水

作詞:李宗盛 
作曲:黎沸揮

不問你為何流眼淚 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
且讓我給你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
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

既然愛了就不後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
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你推 緊緊跟隨 愛如潮水它將你我包圍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嘗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兩把吉他+三個都很會唱歌的人

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狗狗叫做happy

(聽說我排在她後面)

在電話線的那端

live show 就這麼播放了

正常版+寶貝版

是不是連殺手級人物都要愛上了

一直說:酷 好聽好聽

多慶幸

我是唯一的聽眾

已經棒到我找不出形容詞形容我的心情

在開始之前 想必我的聲音聽起來說有多興奮就有多興奮


真的好棒 有夠棒 棒透了 超級棒棒棒


我的要求好多 以後聽不到怎麼辦...

so sad...

你們快點來台北嘛

不要說我都沒有報答你們讓我聽到那麼棒的live show


哈哈**You are awesome



不過現在的小孩都愛耍特別這樣

就不愛跟別人一樣

害我絞盡腦汁還沒生出個綽號來

原來 通通都是小豬哥


忽然好想你雖然是柔情版 好聽好聽

我不是故意沒聽出來差別 是因為太開心了腦袋當機

仔細想想真的有不一樣 而且都好好聽(拍手)

不過後面的歌詞亂唱了起來好好笑


嘿**今天的下午 好快樂 高興到頭都昏了

不對 是已經瘋狂的愛上!!

對對對 一整個心花怒放了

哈哈**好白痴


不是花心噢噢噢 我最乖了

唉呀呀 現在都幾點了

就跟你說太開心 腦袋都當機了吧

從來不知道 身高高 假音也可以唱到那麼高

從來不知道 可以因為電話認識你們這些好有趣的才華少年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讓你們聽我唱歌

什麼備87聽完就會變成正取了吼!!

你們的備取越變越多 通通排到我後面去吧

哈哈**想到就會傻笑

跟某個小豬哥看show girl一樣


不過那個手機裡面借人家放圖片的小豬哥

想必也是便宜到自己了吧**哈哈


還有個不是說要開相簿的小豬哥勒

你的相簿我等了一個禮拜好嗎**哈哈



晚上跟品品一直在聽歌 有專用的播放器

最近是怎麼了噢 品品乖乖不要哭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還有新竹DW團隊

我們這一組就靠我們了阿!!


DW 每天繞著妹妹轉

FK 每天繞著音樂轉


豪豪每天都在馬不停蹄

小馬每天都在小胖胖妹

品品每天都在餵狗令狗

獅子每天都在唱歌唱歌


原來現在已經進步到有視訊這招

聽說 灌C 大發功

就是把照片灌到C槽的意思

那麼 照片哪兒來?

哈哈**每天都這麼有趣

怎麼大家腳步這麼快 我一點都跟不上


唉呀呀 再不去睡覺明天要被愛念哥念念念了

最可怕的是我怕我聽不到live show了這樣

所以...晚安親愛的各位=)


上一篇:crazy day

下一篇: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