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04:42:14獅仔→瑛

crazy day

 


八月的第一天

好吧 最近一直在被罵這樣

我真的不想噢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好在我抗壓性好高好高

乖乖的先把該做的事情做好

今天一直在試探我的好學生們=)

唉唷 講學生就太客套了了是不是

好啦 那麼就說是 小可愛



欸欸欸

要認出我的聲音嘛你們

我都這麼努力了吼

好像還差一點點

為什麼我沒有絕招呢??


我要變成殺手級人物還差的遠呢我

so sad...



不過試探遊戲真的好好玩噢

下次一定會更厲害的!!!

這樣就不會被你們識破了啦~

這樣又有人要說我很幼稚(我哪有)



今天有聽到某個小可愛彈吉他噢噢噢

真的好好聽好好聽(快點拍手)

今天聽到的是鐵達尼號的主題曲

你看我是不是很聰明(得意)


意思是說

以後晚上我都有live show可以聽耶=)

聽起來好棒是不是





今天有小唱了兩句

雖然歌詞讓我覺得很瞎

:大樹上還很空 你要不要陪我

(如果是采采就會說:神經病,鬼才會陪你~)


被說是有及格

才及格(大哭給你看)

後來才說 動聽 (好爽)

哈哈


好啦 下次有機會 等我更大膽就會唱給你們聽了!!




最瞎的是今天晚上了吧

實在是不怎麼樣的結束

唉唷 我就不愛打扮不愛化妝這樣

就素素的懶懶的這樣

看來看去在場我就最年輕

不適合的場景 就提早說掰掰




小雞變司機

你應該要覺得很開心吧

就說總有一天會給你約到的

看吧看吧

是不是給你撿到了?

你就約我第二攤這樣

約去喝茶了是不是嘛


形象沒關係

因為我也沒什麼形象其實


好啦很感謝你always在半夜當我專屬司機

又要害你被朋友噹

不會不打電話給你

因為我還會需要司機的!!!(大笑)



你真的很有趣

雖然認識才沒幾天



好瘋狂噢我

我最近真的是越來越瘋狂了

一點都不怕生這樣


你啦你啦 什麼正常朋友

高興了吧=)



話說最近好像有點誇張

每天都講電話欸

同一個人噢

結果勒

害人家被念了吧

sorry


那麼就減少一點吧

雖然說我還沒聽到除此之外


沒關係

我這麼盧小 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沒關係

被罵沒關係

一定要更努力再努力!!!



瘋狂的人過瘋狂的日子

要瘋狂的努力

也要瘋狂的享受在其中



加油!!!


明天還要跟小可愛們聊天=)

上一篇:好誇張這樣

下一篇:live 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