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2:00:30獅仔→瑛

沒有回應

話說

線都斷光了


一開始的我們 都說尬賽

再後來的我們 都說吃大便

最最後的我們 要說假笅



就越來越難聽就好了阿

又有人要說我沒氣質




整組都掰掰比較快

整個暑假來做義工的這樣



唉唉**被罵到麻痺了

有沒有遙控器可以關上耳朵或是變成靜音

請借我拜託



唉唉**我說別猜了

我會盡全力去混淆你們

因為不想被看穿


還有 基本上跟態度沒什麼太大關係

所以 你們方向錯了啦!!!


加油吧

答案不到最後是不會公佈的



你怎麼知道不是你?

你怎麼知道一定是你們猜的那幾個人之一?

搞不好就是別班的吼


乖孩子**聽話 放我一馬=)

please ... orz




話說今天學到什麼GGC

變成OGC

就髒一點就好了阿



請別人幫我查榜單的吼

鐘就金重鐘 不對嗎

你就愛亂想我有什麼辦法

然後又要怪到我頭上說我腦袋不正經下流

拜託少在那邊做賊的喊捉賊噢

哈哈哈


阿有容 就是有容乃大的有容嘛

你就要focus在後面兩個字這樣

少在那邊瑤瑤舒舒的殺很大咖勒

我腦袋裡裝的絕對不是你腦袋裡裝的那些狗屁東西(大叫)


下流狗

哈哈**再白癡一點

都快被你笑死



還有還有

明星陸續出爐

超級好笑的 誰叫自以為有名跟誰誰比

天阿我要吐了


笑到我都哭了 肚子好痛


古伯今天抓狂噢

撞門好可怕 大聲嚷嚷的好吵

就愛找碴這樣 煩ˋˊ



什麼人都有欸

有人就愛聽別人告白

只能說 好啦一定要相處的話 那就不用說了阿

因為說了也是白說 就掰掰比較快這樣


結果說了什麼屁阿到底

就是什麼也沒有

兩支電話 另外一隻被忽略了半個小時 開心嗎?

誰叫你愛玩



我真的不會在睡覺的時候 喝酒喝多了也不會

說我喜歡誰 說我要跟誰告白

少在那邊騙我神智不清噢



晚上的氣氛很好?

溫柔的語氣 是 怎麼樣子的?

我想不起來

好像搭在我身上怪怪的


嗯嗯**我溫柔過嗎?

溫柔的獅子你見過嗎?

上一篇:live show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