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0:59:15【淋溼魚不怎樣】

大眼睛有快遞

哈嚕嚕~大眼睛<大吼)))>

我一直都記得我欠你一封信喔

一直耿耿於懷

只是找不到時間來好好打給你

其實我之前就有打好了

但它卻給我當機

要我重打

我很不喜歡重打

所以就想說在找時間“重打

【電腦  你當時惱怒我了  你知道嗎?恨不得想砸了你】

好拉重點在下面  好好閱讀喔^^


我很高興能認識到你

我認識你是跟千霈ˋˋ雨柔ˋˋ雁綺一起同時認識的

地點在樹北專車

那時我們很不熟  

但故事要從那個雨柔堅持要送的磁鐵吊飾開始

那時不是我不想收   只是覺得好奇妙ˋˋ好突然ˋˋ

所以就很猶豫  不過你們跟我說一定要帶走時

我就先勉為其難的帶走了

那個玩意兒現在還在我鉛筆盒裡隱居

﹝奇怪的開頭  不過是事實  你知的﹞

後來我也有點忘了我們為什麼會變的這麼熟

不過我卻覺得你們幾個都超開朗的

在校園  喜歡大叫你)))大眼睛

而你也跟我玩上了這個大叫名字的遊戲

哈哈   真開心:)

我們雖然不同年級  但我卻跟你想處的相當融洽

因為你給了我快樂   快樂真好

而當我們有交集時  都要等到夜自習完做專車才能與你相處

所以我其實都很期待那個時候喔

因為就算心情不好   看到你笑  心情就好  

應該是我講太冷的話和無厘頭到不行吧

所以你總是可以這麼快樂的笑

或許你也累了  但我們卻很珍惜相處的時間

希望在畢業前  我們都能好好珍惜

很疼愛你們  也很珍惜你們

更希望你能快樂過高中生活

專車相處日  要天天期待  哈哈

總之  我覺得珍惜很重要   共免之

打了這麼多  要認真看完喔





希望你能跟我一樣都很開心


不開心  再來找我

我們很容易就開心  哈哈



       【  祝大眼睛天天都開心:)  】




PIC  小熊”大眼睛  跟你要的獨照喔。很可愛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