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1:02:01【淋溼魚不怎樣】

一切都好棒  UNO!

這禮拜我過的很好  心情很不錯

也調適回來學校生活  還好。

把之前的回憶給儲存下來  那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現在每天都有好多開心的事

更喜歡每天第9節以後

因為田徑隊都會不知不覺又聚集在一起玩樂

一起打球ˋˋ慢跑ˋˋ瘋狂大笑ˋˋ取笑不點﹝愛欺負我的人﹞

整個就很開心  快笑扁我拉  哈哈哈哈

運動是一種調適  超有效果的

因為夜自習都會很認真  比起之前墮落那時好太多了

這種感覺真好  現在很喜歡第9節以後

因為那是最快樂ˋˋ最輕鬆的時光  超棒的。

開心時做事情都開心  哈哈哈

保持開心的心情  對我而言  很重要

畢竟我是一個喜歡快快樂樂的自己。

更希望身旁的人都開心

今天玩UON牌刺激到不行  雖然我是第一局第一個輸

但是是所有處罰最輕鬆  “跑操場一圈

從我以後的處罰都是爆笑版的  笑扁我了

ㄚ班最倒楣  輸2次  他整個很爆笑

最後一局時  小P和不點一起玩

結果他們輸了  也被懲罰一個極度爆笑的處罰

大家都笑翻了  瘋狂的大笑  真的很開心

UNO牌真的很不錯玩  整個就愛上了

台中時的玩伴之一  UNO牌







*昨天晚上3/9好開心  秘密。





PIC  我的目標。。。國體體推。。我的理想。。為了他而努力





       【UNO牌真棒  第9節以後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