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3:02:49【淋溼魚不怎樣】

回顧“縣中運

﹝之前在刪文章,不小心刪到這篇,所以重打。﹞

縣中運是我第一次參加的一個大比賽

也是高中的第一次和最後一次

比賽的4天讓我感受到一些事

也享受了這4天田徑隊的比賽

我就只有一種感覺

就是“棒。

大家都互相幫助  很團結

回到學校偷偷注意老師的表情她都自己很開心吧

我們只是一個小小團體

但是我卻有好多感覺  就是很喜歡這個地方

大家都很認真在自己的比賽

雖然累  但都撐過來了

所以我才說  很棒。

雖然這只是一個縣中運

但卻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回憶

比賽會緊張

但我卻覺得這是一種刺激﹝什麼感覺嘛﹞

比賽的第2天下午我的賽程很趕

但我都完成它了

跑千五最有心得

每當跑到南門附近時

老師都會大喊“加油

那種感覺就是感動到不行

所以我才邊跑邊哭﹝因感動而哭  糗。﹞

很謝謝老師喊的加油  還有學妹在場邊的加油

那時很難撐  但我把大家的加油轉為力量

所以我撐的很好

現在回想起  真的都好不可思議  哈哈

這次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共識  就是得精神總錦標

最後我們得到了  好開心:)

為了一個目標在努力  真棒

難忘的縣中運  記憶猶新



喜歡看比賽ˋˋ享受比賽的快感ˋˋ田徑我最愛




  【田徑隊 很棒  大豐收  縣中運完美的eading】


PIC  我們團體的獎  很開心:)

       謝謝ㄚ花老師﹝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