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00:33【淋溼魚不怎樣】

台中術科考試3日遊

上星期4我們5個就下去了台中

因為我們要考體育術科

那天是下去看場地和check in房間

也逛了一中街  東西讓你吃不完

我們買了很多回飯店吃  超開心的  愉悅到不行

星期五到星期日  就是考術科

每天都要花半天的時間在台體  天氣很熱

不過我們5個都有認識到一些同組的夥伴

大家一起分享時  都超爆笑的

我認識的那個是拔河的  景美的喔

某人很想認識  哈哈哈   

我們都互相一起加油  一起幫忙  超開心的

謝謝你借我擦鞋子  你整個就很有經驗

我超謝謝他的  我們要一起考到頂標

呵呵  如果學科可以這樣那就好了﹝無奈﹞

考術科的這幾天  真的很快樂  因為好輕鬆

雖然在考前會有點緊張  但日子還是很開心

真想停止在那時  每天都逛一中街  

下次在去的時候  不知何時了  除非考上台體吧

天天都能去  但會膩吧  哈哈

總之  這是我們很難得的一個回憶  

這幾天都辛苦了  但會有代價的

不過今天睡午覺起來  不知為什麼的我很累

下午就會不時的想睡  真的很煩

超不想上課ˋˋ考試   更不想上學

我很少會有這種感覺   但今天很反感

下午心情就有點差  夜自習整個就很煩

而且禮拜3就要交申請的學校  整個就很不悅

都可憐到沒學校可申請了  超煩的><’’

無奈到一種極點。。。。。

快點讓我上大學拉   今天下午心情真的很差

一個禮拜都沒上到課  整個就死的很慘

唉。。真的好累  很想放棄  ﹝煩﹞






今天,
很累。



我只想好好休息。





上一篇:驚   喜

下一篇:回顧“縣中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