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2:54:24【淋溼魚不怎樣】

SBL的糗事

今天去看了SBL  跟學妹等人一起去吶喊

看了2場  一開始我都很鎮定

但後來就開始瘋狂為他們加油  超開心的

不過台啤輸了  很失望

而林志傑其實膝蓋又受傷了

那時看到他爬起來時  走路都一跛一跛的

希望他快點好起來拉

不過今天真的很糗

雁綺一直拜託我下去玩中場的遊戲

我超害怕的  因為很緊張

一直拜託我去  最後還是很勉強的去了

還好我心臟夠堅強  可惡的雁綺

你害我超緊張的  結果我卻跟老虎玩遊戲

還好老虎讓我  否則更糗拉><’’

最後得到了ESPN的一件T-SHIRT

被我拿走了  感覺好無聊

總之  第一次到下面 

跟球員超近距離的  他們都好高阿

那時田壘在我面前罰球  整個就很高

玩完中場遊戲後  上去還碰到BIG和老牛

都被他們認出我了拉  還好一切都沒怎樣了

今天體育館人很多  超熱的  氣氛更熱

大家都很HIGH  開心就好



今天是個難忘的一天阿  呵呵= = 



     【台啤要贏拉】



上一篇:阿花老師

下一篇:田徑隊聚會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