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21:30:08爆肝小護士

〝永久〞除毛?!

那天去參加一個小型研討會,請了幾個皮膚科醫師來分享打雷射的經驗,研討會是賣儀器的廠商辦的~當然免不了要稱讚自家機器好...不過從某皮膚科醫師的報告裡,我吸收到一個新知識...也導正我的觀念= ="

某皮膚科醫師說:所謂雷射除毛,不管是哪一種...脈衝光也好、日式極光也罷...都沒有所謂的永久性,美國FDA禁止把〝永久〞這兩個字用在除毛上面,現在除毛原理都是在延緩毛髮生長,讓毛囊的休止期延長而已...打越多次是間隔越久毛才會長出來...但並不代表會再也長不出來...

聽到這裡真是傻眼了我...原來我們一直都在斂財嗎XD

不過經過這次研討會...我想我再也不會衛教錯了...真謝謝某皮膚科醫師的分享

我自己也打過日式極光XD(手毛...我是猿人)

比脈衝光更不痛,效果也真的蠻好的...我才打一次...等到下次毛都長齊也是兩個多月之後的事了,我覺得比用刮的...好多了

以前刮過...大概三四天就會刺刺的了= ="這次能延長這麼久我算很滿意了

害我一開始還開心了一下~自以為打一次就會永久除毛了XD

不過我想我的情況...如果連續打個三四次...應該可以撐兩個夏天吧^^"

還是新廠商厲害~之前脈衝也有效...但大概一個多月就會再長出來...我想機器還是有差吧~雖然日式極光跟脈衝光一樣都是屬於多束光...但我還是大推新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