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5 14:33:29爆肝小護士

定妝安瓶=長痘安瓶?!

最近聽到有朋友去拍沙龍照要為自己年輕的歲月留下痕跡...在化妝的時候化妝師就問說要不要買安瓶?因為一整天拍下來會脫妝...如果有上安瓶妝會比較持久而且也會比較好上妝...

一瓶要500?!我沒聽錯吧...?還說化妝師打友情價給她們,要她們多找幾個同學來拍,打7折350就好...

結果...雖然我沒拍過,但是上網查了一下安瓶成份...就是一些濃縮精華液,可以讓肌膚短時間內變得超~~~保濕...這下可好了,美美的照片我還沒看到就先看到他們長痘痘來跟我求救了...

據她們說也不是上了安瓶就不用補妝,拍戶外還是要補個兩三次,尤其是比較會流汗的人次數更嚇人,大概拍完三天之後就開始陸續長痘子,加上手賤又去擠,到今天來找我已經距離拍照兩三個月了...實在是...粉嚇人0.0

她們說本來只有額頭冒粉刺,哪知道越來越多...多到一發不可收拾...皮膚科看了兩三次之後不見好轉就知道大事不妙...

帶她們去打脈衝的時候醫師有說,其實淨膚雷射就是一種可以當作拍婚紗/藝術照的搭配療程,買個3次,要拍照前兩三週打一次把粉刺都逼~出來(有效的淨膚打完會長一點淺層痘),然後抹個痘痘藥照顧兩三週之後去拍照剛剛好,因為淨膚還有去角質的功能,所以兩三週之後皮膚會比較光滑好上妝,保濕這種事如果平時在家就有在做...就不用臨時抱佛腳囉!

之後拍完照還可以來打個兩次,痘子的地方加強一下,其實就不會拖這麼久都不會好了

醫師說因為拍照避免不了濃粧豔抹,痘痘很容易被誘發出來,淨膚雷射跟安瓶的差別其實就在於...安瓶只有拍照當天可使用沒辦法顧到之後長痘子的肌膚,淨膚雷射可以當成一個短期療程來輔助拍照

我看...應該建議美容師下次要推銷安瓶時跟痘痘藥一起賣XD也許業績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