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23:37:24爆肝小護士

小臉...肉毒XD

今天門診來了一個專程從外縣市來的p't...說是在批踢踢上面看到有人分享打小臉肉毒來的

其實她之前也打過一次...不過傳統打法總是打在咀嚼肌上...我們有個vs自己發明一套打法(可能別人也有這樣打只是他不知道...還自以為他發明的咧^^")

效果還不錯...大餅臉都變V臉了(我本身沒這困擾所以也沒辦法分享經驗...我的困擾是別的)

很多人會問〝那之後還要再補嗎?〞基本上打個三次就差不多定型了(不能說定型...是回復程度已經不明顯了)再怎麼大餅的還是國字的還是方的太圓的...頂多就四次也會定型...

至於之後要多久補一次???說真的...到目前為止還沒人回來補過...真不知道是效果太好還是沒錢了XD開玩笑的...

其實很多人打到最後劑量拿捏的比醫師還精咧!這大概就是久病成良醫的新翻版...

所以要不要回補其實消費者都超~清~楚

哪天早上醒來哪一側臉多了0.1g的肉都清清楚楚...所以醫師講回補時間也是白講

不過到目前為止大家反應真的都還不錯喔!

我發現整形好像也是會上癮...消費者常常來打個肉毒之後又要填脂肪還是割雙眼皮...好像哪裡不動刀哪裡不對...現在的妹妹也真的是口袋蠻深的...我距離上次割完雙眼皮之後又要存好長一段時間才能再找下一個地方XD(不過目前還在找...哈)

我看先把我的顴骨母斑打掉再說吧~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