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01:46☺樂小孩

♧ 福隆

一早被哥哥吵醒 他說他要出去
我竟然大膽的問你要去哪!?
他說要去福隆 我更大膽的說 我要跟去
耶耶 哥哥今天心情不賴 所以幫我撥打電話給姐姐
看看有沒有車位可以讓我跟
結果沒有 害我很失望
所以...哥哥就自己先出門了

無聊自己一個人一大早在家的我
只好把那台已經快爆炸的電腦給打開來玩
玩到一半 電話響起
歐 是哥哥 他竟然問我在幹麻
我説:『我在玩電腦阿』
他說:『是喔 那你現在立刻馬上把電腦關掉,
去洗澡整理好 到捷運到永春打給我』
我說:『我可以去囉!?』
他說:『別問這麼多 快去準備就是了』

掛上電話 很快的用一用就出門
到了那裡已經過了一個小時了
一到打給他們 車子4台就衝過來
嚇死我 還好我都認識
哥哥就跟別人借車 我們就4台車出發拉!


翻山越嶺 一個山接著一個山
說實在的 山路真的很可怕
不過還滿好玩的說 我們明明就不知道路
卻衝第一個 刺激的很 看到很多重型機車
實在是很帥氣 我們就一路狂飆
到了一個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我們就停車下去吃飯,還有看見火車
總之那裡很想是小朋友去的地方
有火車 我們就走道軌道上拍照
還遇到一群很熱情的人 過度的熱群導致我們的笑點
一路拍 一路走 之後吃個飯又一路往福隆出發

那姐姐實在是太可愛了 其個發現路邊有一片很美的花園
按了喇叭 叫大家庭車 就只為了要我們一起拍照
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大家真的乖乖的停車拍照啦
他們這對情侶還換人騎 真的是很讚


福隆 歐耶 到了 我愛我愛
不過買票的時候 那服務員的態度極差的
跩的很 亨 搞的大家心情很差
之後就玩水啦 哈 我們還玩數隻
哈哈 本來姐姐還說要陷害光頭
沒想到他最後就輸啦
途中有兩個人的眼鏡因為玩水而噴了
不過都有找回來 幸運的很呢!
玩一玩就給我下雨 下第二次我們就決定洗澡回家啦
洗完澡 我就花了10塊要去吹頭毛
結果..機器真的很爛 吃了我10塊
只好認了 去用另一台吧!
這裡還滿好的 10元可以吹很久
於是我頭毛吹乾了 所以就給小可愛啦
之後姐姐來也去吹 剩下的風 還幫她男朋友把褲子吹乾

既然都到了福隆 一定要去吃道地的福隆便當
很好吃 而且一點也不貴
吃完就一路北上到台北 真想睡覺
不過因為下雨天 所以我給別人載
不是給哥哥載 我只好認命的把點睛睜開
直到汐止的時候 我們又去吃刨冰
吃完就GO捷運站 坐車回家啦



歐 完美的一天
我很愛呢

 
改天還要再一起出去玩吧
我喜歡




福隆真的還蠻好玩的 可是 我竟然遇到下雨天





老大...我已經去福隆了
快想想別的地方吧! 日子快到了
別跟我說不出去玩了!我會氣死...




上一篇:♣ 烘爐地

下一篇:♣ 探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