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19 00:00:00奇
滿滿一桌港式飲茶 (3/1)
這次是小寶寶見面會,我們選在沒有限時的「京星港式飲茶」,感覺很久沒有吃飲茶了!
中午用餐時間,餐廳裡面滿滿滿,候位的人一堆,吃飯還是要訂位比較安全。入座後,手機掃瞄點餐…
第一道奶油白菜上桌的時候,覺得他好小一份,到底是我太久沒有吃飲茶,還是現在就是這麼小一份?
奶油味沒有很重,淡淡的…
乳豬三拚,這道菜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
平常時不時會吃燒臘便當,只是很少吃烤乳豬,脆口的豬皮偶爾來一塊,很回味。
烤鴨和油雞表現普通,口味不會很鹹 不點覺得很怪,點了又覺得還好的蘿蔔糕,因為過年期間有吃,覺得還好。
蝦仁腸粉,Q彈的滑順的外皮,搭上蝦子,好吃!蠔油芥蘭,有點鹹,但芥蘭菜很嫩
清炒西蘭花,鮮綠的青花菜,讓人一朵接一朵,冬天正是吃這道菜最好的時候。
叉燒包外皮有點粉味,但是內餡很好吃!
脆炸三拚,我吃到的那一塊是春捲,雖然有點冷掉,但沒有什麼油耗味
鮮蝦腐皮捲,覺得料變少了,但是外皮酥脆的口感,還是吃的很滿足!
蝦皇餃,皮薄蝦子沒什麼腥味,好吃!
魚餃,這個我沒有吃到!
我還點了一份鳳爪獨享,好滿足
其實明明就吃的很飽,我們已經開啟聊天和滑手機的模式
但就是覺得已經來吃飲茶,應該要來點甜食做ENDING,這樣才完整
所以,我又點了一份楊枝甘露,濃郁的芒果香,淡淡的椰香和柚子香,完美混合,一秒就像是到了香港。
好有夏天的感覺
京星港式飲茶 https://www.citystar.com.tw/
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中山站)
24小時營業
上一篇:提早慶生的陶板屋 (2/27)
下一篇:CP值很高的泰馬里 (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