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06:14蛋白質〞

話說畢旅的第一天




拿著整理好的行李

感覺像離家出走

沒錯

我們要畢旅

從還沒開學就在一直期待

沒想到

就那麼快的來

早上

匆匆的集合

給校長校董『勉勵』幾句

而我們的領隊

『小嫚』

接著

就像螞蟻狂奔一樣的上車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所謂的 劍湖山

上車之後

小嫚開始介紹這介紹那的

辛苦的她(感冒中)

接著劍湖山的話題

我玩了 G5 衝鋒飛車 海盜船 旋轉木馬

就這樣而已

還去了咖啡博物館

就這樣玩玩瘋瘋了5個小時

下午

就一路狂奔去墾丁

去晃晃有名的墾丁大街

這一路上我就狂睡= =

那個我家小老婆就很辛苦的給我靠

快到墾丁時

跑到山豬腿上去坐

去跟著人哼著歌

在墾丁的飯店

我們住兩人房

我跟山豬睡

明明是兩人房唷

我們睡了7個人

真是浪費我們自己的錢

晚上就這樣秘密的混過去


說實在的

墾丁大街

街很大沒錯

只是街有點短

宵夜竟然不是麥當當

有點可恨

還有還有耍呆的禮物我有買

兩人份 哈哈哈

上一篇:總是在期待

下一篇:話說畢旅的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