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19:30:08蛋白質〞

話說畢旅的第二天


↑貓的鼻頭 貓鼻頭

不知詳情請看第一天

這天

我們在墾丁附近走

去了貓鼻頭、關山

尤其是關山

有那個三年前的回憶在

『景物真的是依舊 人事真的是以非』

在貓鼻頭

風是大

太陽大

我們都拍了一些不可思議的照片

風中的我們

後來去大鵬灣

看到蚵仔就有點反胃

((在這邊還是得感謝小老婆慷慨捐贈肩膀))

我們在大鵬灣去做了船去晃潟湖

一直給水噴

啥情形啊

整個就很討厭ˋˊ

後來就驅車去夢時代

我又睡了= =

((三度感謝小老婆))

一下車就去晃了晃

晃到不知道要找啥吃

就這樣一直晃晃晃

還跟賭神討論說買態度的帽子

結果 貴鬆鬆

算了算了

買下去可能兩張小朋友失蹤

快到集合時間時

去買了冰炫風跟薯條墊胃

第二天我們住在高雄市區的飯店

先去放行李

還好我走樓梯不相信別人說的話

帶著煜嫂跟小希

一路走到我的9樓

我真有耐心的走

我竟然是第一個到9樓

第一個進房間

非常非常好

後來山豬跟賭神就來了

把行李放好就到樓下招計程車

去了新崛江

晃了晃

我跟阿瑋晚餐沒吃

那家餐廳真機車

我們外帶了

我們去的時候呢

要10分鐘呢

回程回飯店時

5分鐘綽綽有餘

還搭休旅車 還殺價

在高雄飯店

有點悶悶

4人房我們睡了5個人

我們去畢旅是在浪費錢的啦

就這樣第二天


飯店太高

設施怪怪

離景點遠

有點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