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37:07蛋白質〞

話說畢旅的第三天

↑這羊很乖很乖

不知道是嚇到不動了還是牠愛現


從高雄

又一路的睡到南投埔里酒廠

((這次 小老婆直接拍兩下肩膀))

((所以我又睡了))

在埔里酒廠

買了兩根香腸跟賭神一人一支

想說要買銅鑼燒

拿著50元銅板出來

結果一個45塊

((題外:話說有人在車上睡著 在廬山看到我買酒蛋

還以為酒場是休息站勒 ))

閃人.......

還幫老媽買了酒蛋

後來又一路走山路去了清境

((小老婆又拍了肩膀了))

↑別懷疑 我又一路睡到清境

去看了羊仔甩鞭秀

還看到牧羊犬變燕子

後來還去爬了山

走樓梯

賭神竟然胃痛= =

後來到了山中7-11跟星巴克

買了1杯130的冰焦糖瑪奇朵

貴鬆鬆

就往廬山出發

在廬山的飯店

我們是新蓋新蓋新蓋的大樓

離本店有點小小小小距離

離廬山之7-11有點大大大大距離

吃飽晚飯後

就準備開始晚會

看到小嫚那樣子沒聲沒聲的

真是辛苦了

在晚會一開始

就有點嗨嗨嗨

看到璀璨的煙火在夜空中綻放

突然想到某人((秘密

晚會的歌

老的很老 肉的很肉

大家都會唱耶= =

後來還跳台客舞

嘉暐憨憨的

還說要一起跳

自己都不會跳= =

後來喊到沒聲音

去7-11買喉糖跟飲料

還把喉糖給了小嫚((小嫚加油加油

小嫚在晚會超會跳的

超讚超讚 VERY GOOD

在廬山的晚上

我跟山豬的很認命『一起』上床睡覺

剩4隻在抽鬼牌在自嗨

還不怕阿爆從隔壁蹦出來


廬山涼

不過這天真的真的留下了一個回憶

小嫚辛苦了.....

我爆愛那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