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0:47:59蛋白質〞

話說畢旅的第四天




廬山

豬的鬧鐘

吵了我

豬起來 我也跟著起來

在手忙腳亂中

去到了本店吃了早餐

就出發去第三天吃中餐的地方閒晃

後來就去了月眉

這時候老樣子

我又睡了

直接睡到小老婆腿上= =

害他都沒睡= = ((SORRY

一到了月眉

敢死隊的就衝去月眉的斷軌

排了一個小時

還跟國小生吵架

還趕走了= =

排到的時候

跟貢丸坐在最後面

真是爽到爆~~~

後來又跑去玩類似夏威夷巨浪的東西

去吃了個飯後

我們這四支+爺爺+貢丸+房式夫妻

去玩急流泛舟

我玩到又是全身濕濕濕

接著去玩採礦列車

還玩了兩遍

房哥超好笑的

整個就老人行徑

接著去玩海盜船

小灰整個就很好笑

我們就這樣

玩完了第四天的行程

在回程車上

我又睡睡睡了

永遠脫離不了睡

快到新屋時

謝了小嫚

謝了司機

謝了阿爆


辛苦辛苦了各位

這畢旅的四天

整個就很好玩

以後要這樣一起出去的機會也很少了

回憶是可以保存

非常好非常好

啊....... 下禮拜二模擬考耶

上一篇:話說畢旅的第三天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