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3:47:45月之飛翔

永恆的愛情 第五章



紗綾:「那就怪了…」

真:「怎了…」

紗綾:「我明明昨天跟玥凌逛完書局後..就直接跟他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也有跟他說幾句話後..就分到揚標各自回家了..」

基拉:「那就有可能在回家的途中被抓走吧!」

〈基拉..你姐姐被抓了..你竟然還能心平氣和阿…〉

真:「可是…」

紗綾:「我滿擔心玥凌的…」

基拉:「明天放假…我們在一起出去找看看吧!」

〈明天去找就來不及了…〉

真:「這樣不好吧…先向學校申請早退..去找找吧..」

基拉:「好吧…」

紗綾:「那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

真:「紫宮…好吧…」

紗綾:「恩…翔舞…」

翔舞:「什麼?」

〈這位是結城翔舞…是玥凌和紗綾的好朋友〉

紗綾:「你可以幫忙跟老師說一下…我今天要早退…」

翔舞:「好的…」

紗綾:「拜託你了…」

之後基拉&真&紗綾就回去找玥凌了

﹝下午..校門口﹞

真:「你們有找到嘛?」

基拉:「我這裡沒有…那紗綾呢?」

紗綾:「我這裡也沒有…」

真:「到底會去哪了?」

基拉:「時間很晚了…我看我明天在找吧…天黑下來不容易找著到…」

真:「也對…」

〈這篇只要你們出場就好了麻〉

之後他們三人就各自回家了

﹝隔天一早~大和家﹞

紗綾:「今天也是活力十足」

真:「紫宮的精神真好..」

基拉:「是阿…」

紗綾:「那是當然了…這可是攸關到我朋友的安全ㄟ…」

真&基拉:「呃…..」

紗綾:「走吧….」

真&基拉:「恩」

之後他們就繼續找玥凌的所在地

此時在﹝海邊﹞

玥凌慢慢的醒過來

玥凌:「奇怪…這裡是哪裡?」

「怎麼…已經醒過來了阿」

玥凌:「是誰?」

露娜:「說我是誰…你會不會太見外了阿!」

〈自己抓別人來這..膽子還那麼大阿〉

玥凌:「是你?露娜同學?」

露娜:「你沒資格叫我的名字」

之後賞玥凌ㄧ個巴掌

〈喂喂喂…露娜你這樣不太好喔〉

露娜:「誰叫你約了我的男朋友出去玩..這叫做自作自受」

玥凌:「我說過了..我沒約他…是他自己約我的…」

露娜:「還頂嘴…」

結果又賞了ㄧ巴掌

〈喂喂喂…露娜..我說的話你有沒有在聽阿….〉

基拉:「連作者都出來湊熱鬧了」

玥凌:「你要讓我說幾百遍阿…我根本沒約他出來阿…」

此時真和基拉來到此地…而露娜看到後馬上停手…

露娜:「放過你ㄧ馬…回來後我要讓你死不珉目」

〈好狠喔….〉

之後露娜就大方的走向真他們

露娜:「真…」

真:「露娜…」

基拉:「露娜同學…你有看到我姐姐嘛?」

露娜:「沒有ㄟ…怎了嗎?」

〈這傢伙..明明有看到竟然說沒有…睜眼說瞎話〉

基拉:「我姐姐從前天晚上就沒回去了…」

真:「那你有沒有看到他?」

露娜:「沒有..我也是剛剛才到這的」

真:「是嗎?」

露娜:「是阿…如果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之後露娜就走回海邊之家

玥凌:「可惡..你這傢伙…是你明明綁架我的…你既然睜眼說瞎話」

露娜:「為了得到他…不惜使用俾弊的手段..我也無所謂」

玥凌:「你這樣子…飛鳥同學他是不會喜歡你的!」

露娜:「你這個賤女人…這裡沒你說話的份…」

之後又掌了他ㄧ巴掌

玥凌:「可惡…」

此時基拉覺得不對勁

基拉:「真…你不覺得奇怪嘛?」

真:「什麼事奇怪了…」

基拉:「露娜的家並不是那個方向阿…那他為什麼會..」

真:「有可能要去買東西吧…」

此時在玥凌這裡

玥凌:「基拉..妳趕快發現阿…」

基拉:「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真:「是喔」

基拉:「我過去看看吧…你等我ㄧ下…」

真:「好…」

之後基拉就往露娜站的地方走去







<會發生啥事呢?….請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