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3:42:42月之飛翔

永恆的愛情 第四章



紗綾:「快點…」

真&翼:「知道了..拜託你走慢一點啦…紫宮同學」

之後他們就順利的到達頂樓

真:「露娜..你想對玥凌同學做什麼?」

露娜:「真..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真:「我問你,你想對玥凌同學做什麼?」

露娜:「我…我….」

真:「不要一直我我我的…難怪你不要說出來?」

紗綾:「你沒事吧?…玥凌..」

玥凌:「沒事…」

紗綾:「那就好…」

真:「紫宮同學..你先帶玥凌同學回教室…這裡我是處理的….」

紗綾:「好的..那麻煩你了…」

真:「恩…」

之後玥凌&紗綾就先回去了…

翼:「那我先回去教室..飛鳥同學這裡交給你…」

真:「恩…」

之後翼也回去教室了

真:「好了..其他人不在了..你應該可以跟我說原因了..為什麼要對A組的玥凌同學這樣做?」

露娜:「我…我現在恨不得他現在馬上消失…〈大喊〉」

真:「為什麼…」

露娜:「誰叫他要約你出去玩呢?」

真:「那件事..你誤會了…」

露娜:「誤會?…我都親自聽到了…是他約你出去對吧…」

真:「錯了…是我拜託他弟弟基拉約他的..並不是他約我的…」

露娜:「這…那你為什麼要約他出去?」

真:「我約誰跟你沒關係吧…我只不過跟他出去逛逛而已..這樣你也要管..」

露娜:「我就是要管…難道你想拋棄我?…然後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露娜….你也把玥凌說得太難聽了吧》

真:「是誰拋棄我的…先拋棄我的是你吧…」

露娜:「我….」

真:「是誰要轉學不跟我講了…」

露娜:「我是說不出口…」

真:「算了..我也不想跟你吵了…總之..你下次再動玥凌同學一跟寒毛..我是不會放過你的..你最好小心ㄧ點…」

之後真就回到自己的教室了

此時露娜的眼神頗為厭惡…

露娜:「心想﹝玥凌‧大和..我已經要把你給宰了…是你跟我搶真的..我不會你好過的…你等得瞧…﹞」

之後露娜也回去教室了…

﹝放學後﹞

玥凌:「紗綾..你要不要先去逛逛…再回家」

紗綾:「也好..我正想去書局買記事本…」

玥凌:「恩…那走吧…」

之後玥凌&紗綾就去書局…知道此事的露娜跟蹤他們也去書局了

﹝真&基拉這邊﹞

基拉:「今天發生了什麼事了?…不然露娜他怎麼氣呼呼的…」

真:「露娜他要對你姐姐動手…要不是他好朋友紫宮同學來通知我跟安藤學長..不然你姐姐會被他從頂樓推下去的…」

基拉:「什麼..竟然有這種事…」

真:「還說是你姐解約我出去玩的…」

基拉:「根本不是吧..是你拜託我約的..根本不是我姐姐..」

真:「是阿..但他就是有理說不聽…反正我也警告他了…」

基拉:「也對…」

真:「那明天社團見了….」

基拉:「恩…明天見…」

之後他們兩人就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此時在﹝雪之谷書局﹞

露娜:「終於被我逮到了..我今天一定要把你大卸八塊…」

﹝露娜…你好狠…果然是有理說不聽阿﹞

紗綾:「玥凌…你覺得這本書怎樣?」

玥凌:「還不錯阿…」

紗綾:「那我買好了…」

玥凌:「不錯的選擇0.0….」

之後玥凌&紗綾買了幾本書就回家了

紗綾:「那明天學校見了…」

玥凌:「恩…學校見…」

之後他們也往自己的方向走去

就在此時…露娜從玥凌的身後迷昏了他

而把他帶到海邊之家去

﹝隔天一早﹞

當基拉以及真練完社團晨練後…而基拉回到自己的教室後…叫住了紗綾

基拉:「紗綾…」

紗綾:「什麼事?..基拉」

基拉:「昨天你跟我姐姐放學後有沒有直接回家?」

紗綾:「沒….我們還有去書局一趟…」

基拉:「我姐姐昨天並沒有回家…」

紗綾:「你說什麼….」

基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紗綾:「可是我們昨天去完書局後..我們就直接回家了…」

此時真也來找他們…

真:「基拉…」

基拉:「怎了?…」

真:「你有看到露娜嗎?」

基拉:「沒…發生什麼事了…?」

真:「今天露娜沒學校…」

基拉:「我姐姐也沒來…」

真:「你說什麼…」






〈他們能順利找到玥凌的所在之處嘛…..請期待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