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13:53:33月之飛翔

永恆的愛情 第六章




「露娜同學」露娜聽到有人在叫他 變轉過頭看誰在叫自己

露娜:「是基拉同學阿 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基拉:「請問你有看到我姐姐玥凌嗎?」

露娜:「沒耶!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基拉:「沒有 你既然沒有看到 那就沒事了」

露娜:「恩!」

之後基拉便走回真他們那裡

真:「基拉 問得如何?」

基拉:「她說她沒看到」

紗綾:「我還是懷疑他….」

真:「你這話怎說??」

紗綾:「在那天回家途中 因我跟玥凌的家是不同方向 就在那時候 我看到露娜 在跟蹤玥凌」

基拉:「那麼…….」

真:「等等 別太早下定論」

基拉:「可是……」

真:「總之 還沒找到證據之前 大家都有嫌疑..」

基拉:「說的也是….」

紗綾:「 真 .. 不過我有個合理的理由 因為你和他分手了 現在則是跟玥凌交往 所以他可能不爽玥凌而綁走她也說不定」

(OS:紗綾 你可以去當偵探了….)

他露出偵探推理的樣子道

「咦!! 聽他如此說 也很有理」 基拉點點頭 道

真:「真是如此嗎?」 她疑惑的問了一下

紗綾:「是不是真的 去她家看看不就知道了..」

「同意」 基拉舉著雙手贊成 畢竟那攸關到他姐姐的性命

真:「恩 那就去確認一下吧!」

((霍克宅邸))

露娜用手潑醒昏睡的玥凌

玥凌:「阿…」

「哼…睡夠了吧!?」 她不悅又機車的說道

後來還有兩個彪形大漢站著

玥凌心中有些許害怕:「為何..為何要綁架我!?」

露娜:「因為 我要妳永遠的消失…」

玥凌:「(嚇)」

她嚇了一跳

露娜:「哈哈 誰叫妳搶我的真」

玥凌:「我..我才沒有搶真,我跟真是真心相愛的!」玥凌實話實說

聽完後,露娜非常的不屑:「妳這個臭女人!講這種話還不害臊啊!」她狠狠的賞了她一巴掌,臉因為氣憤而扭曲….
玥凌:「啊….我…相信真……真會來救我的!」她並不害怕露娜

因為她跟真的感情是任何人也無法拆散的了

況且露娜跟真都是過去了!她…….不會計較

露娜更火大:「可惡!你們把她帶進去關起來….好好守著她….讓她跑的話,你

們就給皮繃緊點」她氣到烙下狠話

手下聽了便一話行動,將被打在地上的玥凌拉起來..強行帶進去某間房間關起來

露娜看著她那狼狽的背影得意笑起來:「妳慢慢等著他來救你好了!哼哼」

然後她便想著如何處置這個阻擾她跟真好事的女人……



另一方面~~

真一行人為了要確認玥凌的行蹤便來到露娜的家門口…….

基拉:「(看著大門)一看就知道很詭異」

一聽到基拉說這句話 眾人無言+三條線

紗綾:「我說基拉 光看大門不準吧!」

基拉:「是嗎??」

紗綾:「不過 她家保全還真完善阿!」

真:「因為她是大小姐阿!」

紗綾:「這下子 有點難潛入了!」

真:「不是要光明正大走進去喔?」

(OS:天阿 真還真是天然呆 救人不需要光明正大吧)

紗綾:「(昏倒)當然要低調的救人阿」

真:「是嗎?」

基拉:「不過要先吸引門口那兩個警衛吧!」

紗綾:「恩 有點難= =」

忽然 紗綾想到什麼 便轉頭問基拉事情

紗綾:「對了 基拉….」

基拉:「幹嘛?」

紗綾:「你會格鬥技嗎?」

基拉:「如果是基本的 我倒是會一點點」

紗綾:「那好辦了!?」

基拉:「恩??」

紗綾:「等下 你負責打昏那兩個警衛吧!打昏後 就趁機會溜進去」

基拉:「雖然只是防身用的 不過應該可以派上用場吧!我試試看」

紗綾:「很好 那就按照計畫進行吧!」

(OS:你們何時有講計畫了??)

之後基拉便躡手躡腳的走到門口警衛的身後 趁警衛不注意的時候 舉起手 利用麻痺神經(應該吧)打昏兩位警衛 並與在牆角處的紗綾和真打暗號 而在牆角處的真和紗綾看到後 便快速的溜進去 當然基拉也隨後跟上

之後到大廳後~~~~~

紗綾:「天阿 她家也太大了吧!」

基拉:「比我家還大好幾倍….」

(OS:你們是來救人還是來觀光的阿)

真:「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吧!」

紗綾:「對吼 當務之急 先找出玥凌在哪裡比較好!」

真:「分頭找吧!他家很多可以來藏人的地方!」

紗綾:「你怎會知道那麼清楚阿!」

「那是因為他常常來我家阿!」

一聽到是某人很討厭的聲音 三個人便紛紛轉頭 發現露娜就站在2樓的走廊上

紗綾:「啊呦 這不是隔壁班的露娜同學嗎?」

露娜:「那紫宮紗綾小姐來我家有何貴幹呢??」

紗綾:「當然是來找我最好的朋友 玥凌‧大和囉」

露娜:「他不在我家喔?」

基拉:「騙人 紗綾明明說那天回家 你跟蹤我姐姐的」

露娜:「沒有證據可別亂說喔 基拉‧大和同學」

之後便惡狠狠的盯著基拉看

基拉便感到一股冷顫

真:「夠了 露娜 這不關基拉的事情!」

露娜:「啊呦 真何時會替別人著想啦?」

真:「什麼?」

露娜:「我這個女朋友怎麼都不知道 你這麼為那女人的弟弟著想呢?」

(OS:還真是不要臉阿)

紗綾:「果然你對玥凌做了些什麼?」

露娜:「我說過了 沒有證據可別亂說喔!」

真:「其實也不用證據 你看我跟你分手 反而跟玥凌交往 所以你恨她 把他綁架也是有可能的?!」

露娜:「難道你不相信我?」

真:「我不是不相信妳 但是你這樣做有何用意 是我先跟她提出交往的 她才答應的」

露娜:「所以我恨她 她搶走你…」

真:「這跟玥凌一點關係都沒有」

露娜:「沒有 她跟你交往 所以我恨她 恨她搶走你」

(OS:真是有理說不通)

紗綾:「你這樣講 就表示玥凌在你家囉?」

露娜:「你說的沒錯 我要她好好嚐嚐痛苦的滋味!」

真:「我話說到前頭 不准你對她亂來」

露娜:「那倒是要看看你有沒有那個本事來阻止我呢!?」

基拉:「你把我姐姐藏在哪裡?」

露娜:「這個問題 就由妳們去解答吧 去找找看 找得到她 我就把她還給妳們 沒有找到 她就等著嚐到痛苦滋味吧!」

之後便一邊笑一邊離開現場


紗綾:「可惡 那傢伙 別以為看我們好欺負」

真:『先去找她吧 在不找到她 可能有危險了 露娜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基拉&紗綾:「恩….」

之後他們便開始尋找玥凌藏身的地方

此時在(地下1樓)的玥凌

玥凌:「放開我~~~~」

大漢A:「那可不行 奉露娜大小姐的命令 要我來看住你」

玥凌:「聽從那種人的話 對你到底有何好處阿?!」

此時露娜剛好來到此地

露娜:「你倒是很有精神嘛!?賤女人」

玥凌:「我名字可不叫賤女人 我可是有名有姓的」

露娜一聽到 便賞她一巴掌

(OS:好狠喔~~~~~~)

露娜:「竟然敢跟我頂嘴…」

玥凌:「為什麼不行 我跟你身分都是平等的….別以為你是大小姐就很跩」

露娜:「你再跟我頂嘴一次 你就試試看」

之後露娜便要離開此地 在離開得同時 交代了看住玥凌的大漢

露娜:「封住她的賤嘴 讓她再也說不話來」

大漢A:「是…」

交代完便離開

而露娜走到一半便停下腳步

心想:「我倒是要看看 那3人要怎樣救你出去 越來越有趣了…」

(OS:我好像把露娜寫得太壞了點)






§期待 永恆的愛情 第七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