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1:41:28小洋洋

醒醒吧,阿宅!

「哈哈哈!吃我顆炸彈吧!
 太棒啦!拿到磁鐵哩!我吸死你!

 呼呼!又第一名了!
 真不愧是自稱台灣道具賽之王的我啊!」

電腦前坐著一個比宅男還要宅的人,
無女友的年紀跟自己的歲數是一樣的!

「哥啊!一大早吵個屁啊?」

她是我妹,睡美容覺是她的專利,
被她欺壓是我的無能。

「抱歉抱歉吼!
 漂亮啦!炸你上西天!
 哇靠......。」

一顆枕頭直接命中我的頭,
枕頭裡面放的是茶葉而不是棉花!

「靠邀啊!叫你別吵你還繼續吵,蛤?
 分明找死!」

說完,她轉個身,
繼續睡她所謂的美容覺!

我則是過個5分鐘才又清醒呢!

「雞排勒!玩個跑跑還得被罵,搞屁?」
我朝我妹比個無形的中指!

我把跑跑關掉,拿起一本電玩週刊,
進入廁所準備大便。

突然開始想,是否別再當個宅男?
同儕之間都叫我死宅男,
朋友群中更是完全沒有地位啊!

但隨即又想到跑跑剛買的夜鷹,速度感一流。
楓谷剛練起來的槍騎,昨天還被稱讚是個強者呢!
還有還有,不用開準星就可以爆人頭的cs。

我怎麼可以背離它們而去呢?

媽媽搖頭,爸爸嘆氣的情景一直浮現眼前,
老妹芭芭拉的男友像在換衣服也浮在眼前。

「阿拉逼剝,你得振作點啊!
 宅男不能當飯吃啊!」
我如此的為自己打氣著!

但隨即洩氣,根本不知從何做起。
於是,我冒著可能被鐵板敲死的覺悟,
來到芭芭拉的床前。

「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
我害怕,所以念著這九字箴言。
希望能帶來一些保護。

我聽到一聲:「你真的想死。」,
再次看到茶葉枕頭,一切都來不及了!

等我完全回過神,已經是二十分鐘後的事了!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起身,枕頭抓著,
揮棒式的將它擊向我的後腦杓,
我哭了!

因為很痛。

「你到底要幹嘛啦?很煩耶!」
芭芭拉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我要脫離宅男行列,要過我生平第一次的情人節。」
我心中幹罵,手依舊摸著後腦杓,
感覺好像被新日本摔角選手給延髓斬。

「!」
芭芭拉的兔寶寶眼睛,瞬間撐大。

「把你打暈啦?還是電腦玩太久?
 又或者,你根本不是我哥?
 走開,該死的複製人!」
芭芭拉說著,一拳又要打過來。

職業死宅男的我,
當然來不及閃躲這拳。

「你果然還是我哥,找不到第二個身手如此差的人了!」
芭芭拉超肯定的看著我。

無力反抗的我,當然還是只能,
在心中給她個無形的中指。

「好吧!你說你想脫離死宅男行列?」芭芭拉問著。
「對!我想通了!我要當個正常人。」我很快的點頭。
「那好,你先去把你所有遊戲帳號裡的角色都刪掉吧!」她微笑。
「阿,這...還是先不要吧!」我又朝她比了無形的中指。

「如果我沒變身成功,至少還能有一點興趣啊!」
我看著芭芭拉眼中的不耐煩,
解釋解很大。

「好吧!那你的衣服拿出來我看看吧!」芭芭拉語氣不耐。
「嗯!」我拿出了我所有的衣服。

「哇靠!你有沒有搞錯啊?
 除了在家裡穿的衣服,其他竟然都是電玩人物的衣服?」
我再度看到她的怒氣了......。

「這個嘛!妳也知道嘛!
 你哥我以前的職業可是宅男耶!
 這點裝備是一定要的啦!」

「但我隔段時間會拿去丟的!一定!」
我看著芭芭拉,她眼裡訴說著對我毫無悔意的說法有多度爛,
我連忙再給她一個答覆!

如果用電玩的說法來說,
芭芭拉的怒氣條已經快滿了!

「你到底有沒有心要改變自己阿?」她看著我,語氣無奈。
「當然啊!但有些還不能,畢竟我是今天才決定的」我解釋。

「好吧!今天如果你要邀個女生出去玩,你會怎麼做?」
「這個啊!簡單啊!問她有沒有任務要解啊!」我笑笑。
「......。」

「她如果跟你出去了,在路上你總要跟她談些什麼吧?」
「當然囉!如果不先把打王程序講好,會滅團耶!」我嚴肅。
「......。」

「出去玩要有個地點,初次約會電影院最好喔!」
「那好耶!神奇寶貝最新的電影快上映了,讚!」豎起大拇指。
「......。」

芭芭拉緩緩深呼吸,
問我說:
「跟女生出去,你總該知道要請人家吃什麼吧?」

「當然啦!台灣道地的滷肉飯嘛!再配碗蛋花湯?
 這樣超省的耶!兩個人一頓不用一百元!
 別吃太好,點數也要錢耶!要多省一點啦!」我很得意。

怒氣條滿了!

「媽的,我從頭聽到尾,只覺得你是個白痴!」

「我...這...痾...。」
我很受傷,這是我絞盡腦汁的答案耶!

「跟女生出去玩,還問她有沒有任務?
 跟她說打王程序?
 找她看神奇寶貝?

 你啊!不是腦子裝豆腐,
 就是整個都遊戲電玩啦!

 還請吃滷肉飯勒!
 你老妹去約會,最差最差也還有小火鍋可吃。」

「難道全部都錯了嗎?」
我仍然在狀況外、仍然很受傷。

「幹!你永遠也脫離不了宅男行列的!
 醒醒吧!阿宅!
 專心去算你還有多少任務沒解、
 去背你的打王程序、
 還有,最好吃滷肉飯吃到死啦!」

說完,芭芭拉逕自回到床上,
繼續睡美容覺。

「這樣一切不是都很好嗎......?」
我朝主機的肚臍按下去。

「真的行不通......?」
我點了魔力,打入帳號密碼。

「記得,等等把王前面那隻留著別打喔!
 等等還要出來練嗎?」
我對魔力網友說。

「嗯!知道了!
 等等要練啊?好啊!」


這...一切不是都很順利嗎?







--------------------------

對所有阿宅說聲抱歉,
當然沒有那麼誇張啦!

打這篇文章,只是為我好友阿東,
紀念他終於成為阿宅了!

最近他瘋跑跑、勁舞,天天沒事的他,
「洋洋,跑跑? 還是要勁舞?」

幹......。


--------------------------

此篇文章靈感,來自網路某短片:
「醒醒吧,阿宅!」

名字仿很大= ="
對短片作者說聲抱歉!
你家好兄弟! 老痴! 2007-08-21 11:37:13

宅男不好嗎= =?不曉得!
看卡通不好嗎?我還是老跟家人搶卡通看!
神奇寶貝不好ˋˊ!出來獎出來獎!
經典之作被這麼說(拍桌子!嘣嘣
玩遊戲好啊!魔力更是讚!
大家一起跳槽加入魔力吧!花哈哈哈!
不過= =!
找馬子出去玩如果也可以跟對話中一樣順利!
那宅男絕對可以是世界上馬子最多的人了≧﹏≦!
PS:滷肉配蛋花真的很讚= ="

版主回應
宅男讚!
卡通也讚!
神奇寶貝最讚!
魔力寶貝雖然舊但也很讚!

PS:滷肉配蛋花真的很讚!
2007-09-25 02:06:13
小鬼-* 2007-08-15 10:44:00

聽你的,來看了= =!

不過..真的一點也看不懂= =

版主回應
因為妳太可恥了!

果然妳的境界跟人類不太一樣!

要不要一起去練功?
2007-09-25 02:05:13
吱吱 2007-08-12 22:51:32

宅男耶
一看就想到邱哥XD
話說,這主題....還不錯耶=ˇ=
(我喜歡我喜歡)
嗯,我不知道要留什麼了= =
掰掰

版主回應
讚!

我看到這主題就想到邱哥耶!
還有阿東!
還有我!

這..
2007-09-25 02: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