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24:30小洋洋

未完成的愛戀[上]

看著螢幕,看著msn上的那個聯絡人,
我突然有種衝動。

滑鼠左鍵連點兩下,
電腦螢幕上出現一個對話窗。

看著對話窗,
我的手卻停在鍵盤上一動也不動。

彷彿有千斤的重量壓在我的手指上,
停止了衝動的節奏。

呆坐是我停止動作之後的反應,
但記憶卻沒有因為「呆坐」而停止轉動......。



這是高中,一個新的生活。
生性比較內向的我,總是無法很快的融入環境中。

上課時間,我總是縮頭縮尾的在座位上,
生怕一不小心會被老師點到而得回答問題。

然而只要一到了下課,
我又是趴在桌子上睡覺。

看著新同學慢慢開始變成一個小團體了,
卻也沒有辦法,因為我總是學不會如何開口。

直到那天......。

「同學,請你下樓去掃地喔!這節該掃地了!」

迷迷糊糊中,我好像聽到了這句話。

「唔......。」
我仍然在迷糊。

對了,這已經是下午第七節的下課了,
是打掃時間沒有錯!

我慢慢的抬起頭,稍微看了那個叫我的人一眼,
她也是外掃區的唯一幾個女生中的其中一個。

「同學,身體不舒服嗎?」
她看我沒反應的看著她,問了一句。

與她的眼神相接,內向的本性又出來了,
我趕緊避開她的眼神。

「痾,沒有,我只是忘了該打掃。」
我頭低低的。

「嗯!既然沒事就走吧!其他人都已經下樓了呢!」
她朝我笑了笑,順手遞了一隻竹掃把給我。

我想我臉紅了。

「常常看你趴在桌子上,你天天都熬夜嗎?」
下樓梯的路上,她問。

「沒、沒有啊!只是......,」
「嗯?」
「有點不習慣高中生活。」我微微搖了搖頭。

「太好了,我以為只有我適應不良呢!」
她露出微笑。

「但是妳看起來並不像適應不良阿。」
「你不知道有些東西是可以裝出來的嗎?」
「嗯...,這樣啊!」

然後陷入一陣沉默。

然後我們到了掃地區域了,
很高興有機會可以逃開這場沉默了!

並不是我討厭與她交談說話,
只是我仍然開不了口。

這死人個性真的得改一下了!


慢慢的,隨著校慶運動會、作業成果展......,等活動,
我與班上的人慢慢有了互動。

而她也一樣,而且她的狀況似乎比我還要好,
或許是她比我還要能放得開吧!

我跟她的互動,仍然僅限於非常少的對話。

例如,

「你明天要記得穿運動服喔!別又穿錯被罰值日生喔!」她微笑。
「痾...,嗯!」我有點尷尬。

又或者,

「小黑,你週記不打算交嗎?只剩你囉!」她問,順便給我個微笑。
「......。」我回應個尷尬的微笑。

然後從我那雜亂不堪的書包裡,
翻出我幾乎每次都遲交的週記本。

對了,那個像狗的小名的人就是我,
因為我天生體色比較偏黑,所以就被叫小黑。

那為什麼會特別的只提到她?

不單單只是我曾經與她邂逅過,
而是我覺得她的笑容很甜,總能吸引我。


--------------------------------

這個嘛!
是我之前就有起了個開頭的故事。

雖然起了個開頭,
但一直沒時間去完成它!

而且我發現我寫到這裡,
竟然還不知道劇情該怎麼發展......。

很糟糕耶我!

很多人說我很久沒發文了,
反正我暫時也想不出個結局。

就請你們將就點吧!
2007-12-22 11:09:08

生性內向= = ......

阿東 2007-12-19 18:37:12



猴子-1
-1-1-1-1-1-1-1-1-1-1-1-1-1-1-1-1-1-1






還發什麼文獻報告說:

猴子心算能力不比大學生差?!

沒錯這我相信!

唯讀妳啦!
真ㄉ不偏去山腳不行啦!!
丟臉啦 讚!!

ㄍㄠˊ 2007-12-16 18:45:29

這是高中,一個新的生活。
生性比較內向的我,總是無法很快的融入環境中。

與她的眼神相接,內向的本性又出來了,
我趕緊避開她的眼神。

你確定在寫你自己?
內向= . =

版主回應
看來妳真的不常光顧,
不然就是妳看不懂國字。

我的分類明明就是用「純屬虛構」,
然後妳問我這個人物是在寫我?

看來烏龜配猴子的配種,
腦袋在退化的也挺快的!
2007-12-18 20: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