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14:37鼻子小姐

短髮

這是多麼衝動的決定。

上一次留著這麼短的頭髮,
好像已經十年前國一的事了。
今晚聽說台北會有十七度,
每個人都縮著脖子圍著圍巾,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短髮我一直也以為自己是跟朋友開玩笑,
內心從沒認真想過這個問題,
只是當我坐在美容院大大的鏡子前,
好像覺得應該要改變些什麼,
我於是半開玩笑跟Rock說我要剪短髮,
他先是傻眼還是傻眼,
最後一直不斷的問著我你確定嗎?
不小心就問我說”妳失戀喔,不然幹嘛剪短”,
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
本來想好不要告訴他的,
最後我還是說”是阿~快幫我剪個頭去個霉改個運”,
在我洗頭的當下他還一直叫我好好靜下心思考,
那時的我,
浮現出我的笑臉跟他的笑臉,
我覺得那樣的我們很開心,
為什麼愛情搞得那麼沉重,
有個人跟我說過,
愛情是輕鬆愉快。

我想、我思考、我腦子在跳躍,
於是我衝了阿!!!
更有決心的告訴Rock,
對!!沒錯!我要剪短,
我想要嘗試看看不同的感覺,
總是一成不變,
總是這樣不敢那也害怕,
沒試試看我怎麼知道,
人生好像就該輕易嘗試,
就這樣....
我剪短了,
剪了個回家路上覺得會有點冷的短髮,
剪了個老媽以為我下定決心徹底改變,
我只是笑著告訴她,是下定決心好好把握。

回家的路上我好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笑的像喝醉的我那樣,
我想第一個告訴你的,
只是我知道今晚中華隊比賽剛結束,
你一定在回家的路上,
但是我的內心狂喜尖叫的我好想告訴你,
雖然我不會直接告訴你這個秘密,
我一定會瘋狂的大叫跟你說我好開心。

當下我真的太想發洩我的情緒,
已經壓抑很多悲傷的情緒,
我受不了連快樂都要壓抑,
於是我打電話給我的好友,
我尖叫的跟她們說我好開心,
沒想到大家都以為我復合咧,
有好笑到,
終於除了復合以外,
我為自己做了一件屬於開心的事。

下次會幹這種事方知何時,
人生偶爾就該這麼亂衝動一把的,
我幾乎是高興到跳著回家呢。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