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0:35:46鼻子小姐

電話


剪完頭到家看到你上線,
於是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你,
響了很久,沒接,
頓時我的心情像坐雲霄飛車開始滑落,
我丟你msn說有事要告訴你,
沒回,
當下的我真的跌落谷底,
就像今天台北股市一樣淒慘。

我打電話給好友S,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開始大哭,
霹靂啪啦告訴她我墜落的心情,
她安慰我你只是去洗澡沒聽到,
於是我冷靜不哭泣在電腦前等你,
沒多久你離線!!離線!!我真是晴天霹靂。
我是真的很傷心,所以我打算留言在你語音信箱給你。

再撥你的手機,
眼淚還在哭哭啼啼,
根本搞不清是轉語音了沒,
突然電話那頭傳來"喂!"
喔,天阿是你。
我哭的更用力了,
怎麼本來是要分享我喜悅的心情,
但是此時此刻我只知道我好想你,
那是久違熟悉的聲音,
你說你沒有故意離線是網路掛掉,
你也有丟我MSN跟冬冬冬我,
我哭著說你騙人騙人,
但是我心裡其實相信你,
我還是改變不了依賴你的個性。

後來,我告訴你我開心的心情,
只是不能說出剪頭髮這個秘密,
因為這是下次你見到我的驚喜,
雖然你一直逼著我告訴你,
我們聊著這些那些話題,
還答應我下次要一起吃大餐看電影,
雖然我不知道下次是多久,
但是你說會的,
那我就會一直相信著你。

除了開心的心情,
我也告訴你我要你開心,也要我們都開心,
喜歡你是輕鬆快樂,不需那麼沉重,
你說你聽進去了,
那我很期待,
下次你見到我微笑的表情。

上一篇:短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