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22:28:08毛毛毛

05







德國回來一個月

開學幾個禮拜颱風放一個禮拜

四年級看起來過起來很輕鬆,或許是還沒感受到吧

 

因為去一趟德國變熟了,又被誤會了,是走得太近了?!

還是一樣不想被他們看到,不想被說以前是他現在是他這樣

只是朋友不想把你變跟他一樣,但我想不會吧

最近常常想起以前的事,真不知自己怎麼了

那些場景很熟悉可是好久了雖然也沒多久拉哈哈

還是放不太下嗎?!那為什麼可以面對每個人看著他們的眼睛說我不愛了!!!!!

是想讓自己安心也讓別人安心嗎,對於你不能再有任何,是嗎?

因為身邊那些人退縮了,你們是什麼樣的關係跟我也沒關係只是會驚訝罷了

 

謝謝你!!!!

 

感覺好日子過沒多久,不好的日子又來了!但或許也只是自己想太多吧!!!

是真的有變比較好的感覺,所以就有點貪心了吧!!還是跟以前一樣吧

把每件事都想成跟自己有關其實一點都不值得,尤其是為那些不明不白的原因

每個人都有討厭喜歡不能阻止什麼,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喜歡就喜歡討厭就討厭

但討厭我請直接說我會好過點!!至少我知道你是討厭我的!!!要死也要死得明白點XD

就好好過吧,開心就好!!!!!!為自己的小小心願努力吧!!

工作辭了請加油,為自己的小小心願努力!!!!!!!!!!!!!

 

♥見到妳好開心好開心哦哈哈 都沒有人可以陪我看電影

 

可不可以不要再重複那些問題

愛人與被愛 就算你很愛我我很愛你然後呢?!

總在失望過後得到期待然後呢

謝謝你♥

上一篇:04

下一篇: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