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21:04:14毛毛毛

04

最近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煩"

每次都這樣然後每次懷疑自己

面無表情發呆也不是我想要的

為什麼不能直接說呢

哪裡做錯了被討厭了或者怎麼了

簡單帶過我也能接受啊

為什麼每每都要這樣對我

其實是我該檢討我自己吧

靜下心來就會看得到 但其實我覺得好難我覺得我還是看不到

 

好想好想好想見妳們 妳們可以給我活力吧我想

人生中知己沒幾個 但我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等我回來以後 誰還會在呢 好想在最後再見一次

因為回來就不知道在哪裡了!!! 還有你也是

真的真的好難過

能不能說哭就哭 說笑就笑 說生氣就生氣

 

其實我知道沒有變 只是有什麼事而影響了 是吧

過幾天就會好了 (雖然或許是自欺欺人)

上一篇:03

下一篇: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