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13:05:17芙米醬

找一個整治自己的方法。


我貪睡,愛賴床,每次總在打卡後咬牙痛恨自己的偷懶。
所以,我的手錶,時間總是快過打卡鐘2,3分。
而每次,遲到一次就破功一次,手錶的分針就會被我往前再撥幾分。
直到現在,我始終沒一次弄清楚,現.在.到.底.是.幾.時.幾.分….
我的時間,永遠在混沌之間………..

從一本雜誌上看來一個學英文的人,他說,不能把學英文當興趣,
因為興趣是甜的,久了會膩,所以,他把它當恨,學了一身好本事。
嗯,我非常贊成認同,所以,我應該盡全心全力,恨日文。

有過幾次很恨自己,
所以,沒了食慾,失了餓覺,掉了幾斤沒想到的贅肉,
可事情總是持續不過一個禮拜,
因為,愛情又給了我糖吃……
太甜,真的不是件好事,不能堅持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是,有糖吃,誰還想過苦日子?

最好整治我的辦法就是,順其自然。
因為,我懂得什麼叫,心虛。

上一篇:長頭髮。

下一篇:失語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