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08:45:06mi

初體驗

其實去日本來來回回加起來

連留學那次住了一年半    一共也14次了

但是就從未到過其他國家

 

你的離去在我心中仍無法釋懷

人員的劇烈變化    連工作也變得無心

雖然你說這下總算可以兩人一起出去

但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你不是用這種方式離開公司

 

But anywhere~

事實上就是造成我們這次單獨出遊

你完成我想在護照上蓋別的國家的夢想

還有一直以來兩人單獨出遊的時光

這點我真的很感謝

 

可以光明正大挽著你的手逛街

任選加料吃到撐死的車仔麵

永遠都一堆人的時代廣場   

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的手扶梯

 

抬頭永遠可以看到每家店都在比大的招牌

到處都看得到周大福跟周生生   

滿街跑看到眼花的各式超跑

 

尖沙嘴很好殺的K11球鞋球衣店

連續兩天都跑來殺到店員都竊竊私語XD

 

中環的人潮跟不用錢似的H&M

也是要爬好漢坡才找得到的名店

門口飄著奶茶味卻拉下鐵門沒營業的蘭芳園

一旁隨便吃的真的只有叉燒+飯的叉燒飯

香港的便當都沒有菜菜....(默)

 

廟街很多歪國人的排檔香辣蟹跟瀨尿蝦

港劇中看過一旁路邊唱著卡拉OK很嗨的大叔大嬸

一邊是回頭對到眼可能會被叫進去整排的算命攤

 

黃大仙廟庭的十二生肖動物將軍銅像(?)   

拜拜求籤打小人的人潮跟觀光客的我們

 

想吃好牛腩必爬好漢坡的九記牛腩

除此之外的上環好像沒啥東西(?)

 

旺角女人街搭帆布擺攤很像台灣夜市卻下不了手

滿街都是Addiess跟NB    便宜好殺的運動用品街

默默覺得沒有殺球衣回來真的是個錯誤

 

幸運坐到第一排上太平山頂抖到不行的纜車

映入眼簾所謂世界三大夜景的香港

想想其實密集成這樣的香港人其實有點小可憐

兩個人打的(TAXI)下山其實跟纜車差不多價

要是四個人一起來打的鐵定要比纜車划算

 

悠閒地坐在咖啡廳看著飛機起飛

現場看到以為大聲就會贏的陸客硬要上飛機

結果班機似乎故障我們都飛了他們還沒飛

 

雖然回到台灣不能再這樣光明正大一直摟著抱著

但這次的旅程我真的很感激

走到腿痠腳斷都值得

因為有你

 

 

 

 

上一篇:未來

下一篇:剝蝦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