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1:17:30mi

未來

 

最近老在腦中出現V的Believe Your Smile

君が描いた未来の中に 僕は今映っているの

 

其實我也一直思考著這個問題

很想直接問問你

但~問了似乎就是句點了

 

我也並不是怕句點

只是~還想著那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夢想

即使到現在  不諱言自己仍抱著那微乎其微的希望

 

當你分享著旅行的所見所聞

並說出也想帶我去的時候

心中的感謝~感動~已不在言下

至少你讓我感覺到~有一絲絲想到我

 

但後來~當你說到你的夢想時

那個未來 ~似乎是在向我勸說

不用對你抱任何希望

因為你的未來並沒有我的位置

心中不禁感到一陣心寒

還是其實這就是你最想說的話??

 

我也不是不會為自己想

只是~畫下句點前~

總還是希望能留下什麼回憶

所以堅持著

 

不過也許

最後可能

人去樓空時

也由不得我吧.....

 

 

 

上一篇:I Miss You....

下一篇: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