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2:39:54mi

剝蝦殼

不知什麼時候的記憶開始

餐桌上剝好殼的蝦子

我幾乎不會去碰它

總感覺它就是怪怪的

 

但如果是蝦仁

就是本來在超市看到它的時候就沒殼的

我又不會在意地吃得很開心

唯獨在我面前剝好殼的蝦

印象中幾乎是不會吃它

 

就像不吃牛肉一樣

目前為止也已經不小心下肚好幾回

還有某些人幫我盛裝好的

慢慢地也一步一步破壞這奇怪的自我規定了

 

 

其實我不是不想吃別人剝好殼的蝦

我也想被當小公主捧在手掌心上

但我知道我還沒找到王子

還沒找到專屬的王子

 

所以寧願秉持這個說法

很冷酷地說覺得別人剝的蝦感覺都怪怪的

自己吃自己剝的蝦

讓自己沒有人疼也不尷尬

 

這個說法

在找到屬於我的王子之前

會一直持續下去

現在是  以後也是 

 

 

 

上一篇:初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