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1 17:26:32mi

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好文分享囉~

不過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全文

因為FB不按讚看不到全文

我很討厭這種~就偏不按讚 = =

 

-----------------------------------------------------------------------------

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甚至...

缺點可以改正

性格可以磨合

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

 

你也常說遇好更好的可以換

因為你沒辦法給我什麼

我總是說不出話來

現在....我想我找到我自己堅持的理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