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7:32:49♫ ~笨女孩~ ★

《自創》守護我的王子 第參章

守護我的王子/奇幻夢境/08.05.31、08.06.30

第參章
約瑟特王子

天空…沒有天使界看的藍,但是空氣中卻散發著一股清甜香,淡淡的,一點都不覺得噁心,讓我想起了天使界的名花-艾芙蘿蒂蘭……

那正是母親她最喜歡的花。

我終於再次聽到母親的話了,依舊是那麼的溫柔,對每個人的溫柔依舊沒變…

不過,母親她最後交給我的日記本,究竟是什麼?重要到必須以留言親口轉交呢?
仔細一看日記的外皮真是漂亮呢!古典的外皮上略微點綴著一些許的小水晶,其中正央鑄造了一個精細的鎖,似乎無法用蠻力強行打開似的,那要怎麼將鎖打開呢?母親既沒給我鑰匙,也沒告訴我如何打開這本日記,只留下了一句“等時機一到,妳便會明白。”這真是有一點難為人呢!

對了!說著說著這兒是哪裡啊?四周既沒有人類的蹤影,也沒有生物的跡象,難道說這裡已經被惡魔們佔領了?

「對了!這時候就應該通知一下愛西納姊姊才對。」我趕緊從小包包裡拿出通訊器。通訊器的外形是心型的,造型挺可愛的。

「是愛西納姊姊嗎?我是艾雅麗。」從影幕上看見了我最熟悉的面容,似乎姊姊她平安的回到天使正殿了,也對啦!人家可是主天使,跟我們這種二流天使不同。

「艾雅麗,妳平安到達的是嗎?真是太好了。」影幕上的愛西納姊姊安心說。

「那個我想問一下,人類界目前被惡魔侵襲最嚴重的地區是?」

「真不愧是艾雅麗,我馬上將資料傳給妳。」話說完,我便發現我的正上空,有具不明下墜物向我飛來。

咚的一聲,原來不明物體是見習的小天使,手中拿著的應該就是愛西納姐姊說的資料了。

此時那位見習小天使從昏迷中醒了過來,看著我,並充滿生氣的說:「啊呼~這便是主天使大人要小的傳送資料,請您過目艾雅麗大人~」

被這麼有活力的聲音,再加上敬語,這種詭異的組合,令我有些發楞,她給我的感覺好像安希……不知道她好嗎?

「艾雅麗大人?哈囉~有人在家嗎?」

「痾!抱歉。」從她手中接過資料。

「是這樣的啊!安達兒、列夫特和猶可達啊!還有附送地圖?」見愛西納細心的準備一切,令我內心充滿的讚嘆:「幫我謝謝主天使喔!」

「是的~」說完變化作一堆光球消失了。

不管我到哪哩,姐姊她總是那麼的照顧我,我很高興,真的、真的。

過於興奮的我,卻沒有察覺身後有著跟我完全不同的氣息,正巧巧逼近中……

突然-

「妳是誰?剛剛跟妳在一起的究竟是什麼?」

「咦?你是……」

「平民怎麼可以出現在這裡?這裡可是皇室的土地,御用庭院啊!」

「這…我不能說,但還請你相信我!我並沒有要冒犯的意思。」艾雅麗的雙眼水汪汪的,紫色眼睛瞪的大大的,深深的鉤住了這位的心神……

“好漂亮的眼睛…”

「呸呸呸!我在想什麼啊?」見到來人類世界第一個遇到的人類一副奇怪的樣子,艾雅麗不禁想著“這人真奇怪怎麼一個人自言自語的?”
「那…個你剛才提到『御用庭園』是指?」

「妳不知道?」“她不知道?看樣子並不是匪諜。畢竟她身上也沒有『曼徳爾圖騰』”看著艾雅莉身上的服飾並說:「妳應該並非本國人吧!」“這身服飾好像跟『那個人』是同一款…”
「我先自我介紹,我叫約瑟特.萊依斯.巴爾哈帝克,是這個巴爾哈帝克王國的王子。」

「我是艾雅麗.喬依蒂洛雅,很榮幸見到您王子殿下。」艾雅麗很自然的報上了真實名字“咦?不知怎麼的我很想相信這個人,這是為什麼?”

「對了!我想請問妳艾雅麗小姐,妳背上的應該是真的翅膀吧?難道說妳是…天使?」


“…真麻煩阿!”「您不會跟任何人提起吧?王子殿下。」


「挖出他人秘密或是將事情大肆宣揚是很可恥的事,身為皇族我向妳艾雅麗小姐保證,妳的事情絕不會成為人們喝茶聊天的主題。」見約瑟特一連認真的表情,令艾雅麗有點想完全相信他的念頭興起。
“這個人的樣子一副很高傲且又是痛恨我們天使的人類一族,但是他卻若無其事的跟我說話,還說要幫我保守秘密…這讓我更想相信他。”

「那真是太謝謝你了!鄭重介紹我是艾雅麗,來自天使界。今後還請多多指教。」

「那麼跟我到宮殿去吧」


就這樣,我開始了在人類界的冒險。

母親-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本章節完成》08.07.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