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7 15:29:54♫ ~笨女孩~ ★

《自創》守護我的王子 第貳章

守護我的王子/奇幻夢境/08.04.27、05.15

第貳章
受結界所守護的洞與溫馨的留言

诶?等等…既然母親曾穿越過去的話「那、那個我要說的就是在母親穿越那個洞穴之後,還有其他的天使穿越嗎?」


「嗯…我記得有許多知情的人都嘗試向您母親一樣穿越洞穴,但是沒有任何人能再次穿越了!」

「為什麼?難道是上級的大人們不允許嗎?」

「並不完全是,不過有些人則是連找都找不到洞穴,有人斷言是您母親設下了結界,似乎是不希望其他人像她一樣,但是更慘的還在後面呢!」愛西納突然將手伸向了地面,並撿起一顆石頭。「您親眼看就知道了。」說完將石頭丟向不遠處的空地。

只見石頭飛向的地方,空間突然扭曲,不知生長何處的赤黑藤蔓身長的枝葉,像鬼鞭一般無情的將石頭鞭碎成粉末狀……

「這是…禁止我們使用的封印術?」

愛西納用冷漠的眼神說:「沒錯。這是只有身為主天使的我,及專門布下結界的『結界天使』,或是極少數的天使才被允許使用的。」

「那這應該是母親設的囉?但是為什麼要冒著生命耗盡的危險去做呢?」

「您母親一直是位優秀的天使,她不可能毫無理由去做些毫無用處的事,因為她可是上屆的…啊!我說錯話了。」什麼?上屆的什麼?唉,算了。帆正時機到了姊姊自然會說吧!

「沒關係的。姊姊,那我們又該如何通過這結界呢?就剛才的情況,我們似乎無法強行用法術對付它,因為在書上記載這種類型的結界會將外力的能量吸收,並強化結界本身的等級,是結界中屬B級的。」

「沒有錯。不過要對付這種結界也不是毫無可能。只要……」
「沒錯。書上說……」

兩人互相對視,並一同說出相同的話。

「只要將使出B級以上的能量就好了!」



「沒錯,因為它雖然能吸收能量,但是始終無法將自己等級以上的能量吸收。這也就是結界的弱點。」愛西納滿意的笑著,但不一回兒就進入了備戰狀態。



「我想兩個人一起來,比較不會給身體太大的負擔吧!」愛西納看著我說。

「是啊!那數到三喔!」












嘩~破,結界整個崩毀,地上只剩下零碎的碎片,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小碎片,沒想到從碎片中傳來的一股很熟悉的聲音。

“艾雅麗、愛西納…”

“…妳們果然來了!”

「咦?這是…母親大人的聲音!」這麼說這結界果然是母親她設的。

“艾雅麗,妳一定很痛恨把妳留下來,一走了之的我吧!”語氣中還聽的出有哭過的跡象,她真的是我的母親…

“妳一直想到人類界來吧?愛西納她肯愛妳來的話,就表示她認同妳可以去的意思…”

「是這樣的嗎?」回頭轉向愛西納,只見她默默的點了頭。

“只要進入山洞,便可直達人類界了。”

「是的,母親。」


「艾雅麗,到了那邊一定要用這個聯絡我啊!」從手中變出的一個不大起眼小袋子,便說:「這袋子是特選的凱達葛司之草編織而成的,能裝入比外表還要多出好幾倍的物品,裡面預先裝入了通訊盒,還有幾本人類界的安全事項手冊,一些必備品什麼的樣樣具備。還、還有…」說著說著我便看到了愛西納眼中泛著淚水

「如果有什麼困難都可以回來跟我說喔!再見了!」她說便露出了我看過至今有史以來最美麗的笑容。


「嗯~」我踏著沉重的步伐,走向山洞,卻又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替我轉達給瑟特和安西他們,我很抱歉沒辦法跟他們道別!」




進入了山洞,四周猶如花園一般,百花盛開,我想一定是母親大人將牠們培植在這裡的。

“艾雅麗,我有件東西要交給妳。拿去吧!”

「這是……一本日記?」

“這並不是一本普通的日記喔!等時機一到,妳便會明白。”

「是的。母親大人。」

“我一直都很相信妳喔!相信妳一定會來到這裡,我希望妳知道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不會變……”


“直到永遠…”





穿越的山洞,我聞到了跟天使界不太一樣的味道…

我終於來到我嚮往的人類界了!

嗨~

久違了,各位。

我考試終於考完了,也終於完成貳章了。

我真是高興,希望各位能多給我一些意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